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像肉鬆的豆乾,八十年老字號 "大房豆干" 烘肉片。

只要說到大溪,大家就會提到黃大目豆干,67年時黃大目的商標權被轉賣他人,於是黃大目長子黃伯輝夫婦選擇出來獨自創立「大房豆干」。

 奮鬥幾年也打下響鐺鐺的名號後,許多到大溪觀光的遊客都會尋香找到「大房豆干」,第四代接班人黃淑媛指出「大房豆干」近年連續兩年獲得全大溪唯一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評定的GSP優良商店。

黃家從民國12年開始獨家用鹽去水煮豆干,加上焦糖染色,並且用棉質紗布包覆豆干,讓豆干口感柔軟,八十多年來已經轉換到第四代經營。現任經營的黃淑媛表 示,「大房豆干」還是不斷的開發各種口味的豆干,並且越來越重視包裝,讓大眾都可以感受到口感與美感兼具的「大房豆干」。

這個烘肉片我吃下去,一開始還分不出來是豆干,口味與肉鬆的相似度有7、8成。成份說明上表示以大豆纖維製作,是大房豆干的許多產品中,我特別喜歡的。一包150元,要訂購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網站:大房豆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