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Taiwan Pa「太玩吧」

Taiwan Pa是臺北市以地方小吃為主的美食餐廳,以道地台灣小吃為主。
 (要看上面寫了什麼請點圖放大研究吧!)

一進去感覺,穿過門聯、門神,直接就回到六零年代,許多角落都有寶物等著被發現。
比方說,留聲機;五顏六色的酒店火柴盒、彈珠機器、以及吊著菸酒牌子。

China pa同系列分店,走進店內望去是3間紅棉床包廂,是店家的獨特設計。



(紅棉包廂沙發的花紋)

在這裡還擺滿早期金門高樑的酒櫃,是老闆特地去金門收集而來,氣氛輕鬆、
我的好友"前夜店界的一股清流 湯米"前一段時間每週四天在這裡喝酒,(而且喝瞎了還會亂打電話到處說我愛你...)。(死黨艾爾頓生日也在是在這裡被灌到吐啊..) (謝謝 tra 桑請客!)

店裡的酒種類也不少,一般Pub裡有的啤酒、調酒、紅白酒,還網羅了臺灣小米酒、香檳、純麥威士忌等。 (我們當天喝荔枝啤酒 180元/瓶)

 (多好的店!還可以看世足呢!)

 老皮嫩肉 160元 炸的蛋配上肉醬,超好吃的!

皮蛋櫻花蝦 220元

 海鮮炒麵 180元

下次會不會再度光臨,最重要的關鍵是菜色:Taiwan Pa 的菜色頗有水準,口味不錯,好吃!
 
整體而言以小而精緻來形容,份量不太多,想吃粗飽的人可能會失望。


店家沒什麼資訊的網址:http://www.chinapa.com.tw/taiwanpa/news.html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55號    電話: 02-2732701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