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在上海久了,好像很多地方可以去,又好像沒地方可以去?

人在上海住久了,感覺很奇怪。好像很多地方可以去逛,但又好像沒地方可以去。怎麼說呢?百貨公司雖然非常多,但是賣的東西大同小異。逛來逛去都還是那些店。而且該買的也早就買齊了,縱使逛來逛去也不知道為何而逛呢?

今天周末睡到中午後,就打算沿著南京西路走走。先去了10.CORSO.COMO SHANGHAI,東西仍然很不錯,價格也照舊不親民,買不下手。接著去芮歐百貨,白鐵皮玩具展過年前已經看過了~~去丸龜拉麵吃了碗牛肉飯。接著往西移動,去了靜安嘉里中心的DIESEL上海最大的店,OK~!!東西很不錯!但是我也不缺牛仔風格服飾了。

再接著逛了NIKON的直營旗艦店,裡面擺的相機很多蠻有看頭,但我已經有一台NIKON了,短期內也不可能再買。

對面的TOM FORD雖然是亞洲唯一的一間店,但是裡面的東西是貴到嚇人啊,大約是名牌的2-3倍價格,不看也罷!最後跑去恆隆廣場。跑去PRADA比了價格,年前幫朋友買了一個長夾,台幣20000元,這裡要賣4600元RBM,足足貴了台幣3000元~看來還是回台灣買比較便宜啊!(Ps.我在桃園機場的PRADA免稅店也有看到,只賣18000元台幣)

之後,跟朋友在吳江路休閒街的 85度C買了杯熱咖啡,喝完結束了今天無聊卻又緊湊的行程。
你看上海無不無聊?不如在家裡看影集或看書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