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上海夏至音樂日中法海報展

自1982年在巴黎創辦後,“夏至音樂日”隨即成為法國一項家喻戶曉的文化活動。 如今已遍布世界上450多座城市。 每年的6月21日“夏至日”,這一天完全沉浸在音樂、藝術與歡樂的節日氣氛之中。 在2010年世博會期間,上海迎來了首屆“夏至音樂日”在成功舉辦四屆之後“上海夏至音樂日”已成為上海一個標誌性文化活動。 2014“上海夏至音樂日”圍繞“音樂”“節日”“分享”“快樂”等為線索,發散聯想,表達夏至音樂的核心主題。  

展覽時間:3月15日- 4月6日
展覽地點:靜安嘉里中心南區B1,靜安區南京西路1515號
 
2014“上海夏至音樂日”中法海報展30張最終海報——法國設計師作品
本次“上海夏至音樂日”中法海報展舉辦目的在於能讓國內了解到更多法國當代中青年設計師的咨訊,加強中、法當代中青年設計師之間的交流,從而更好地了解當下法國的文化發展進程。 在整個展覽活動中,活動主辦方將邀請與設計相關的中、法各界人士參與,以吸引社會各界的關注,擴大展覽影響,促進中、法文化交流。 來欣賞法國設計師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