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由“重複性”構建的美學思考— 徐震藝術大展

龍美術館(西岸館)值開館一周年之際,將於2015年3月28日隆重推出“徐震藝術大展”。徐震是中國當代藝術領域的標誌性領軍人物,也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國際當代藝術家,他縱覽古今藝術,博採中西文化,融合兩者精髓,通過對全球信息的精準處理和獨特整合,生產出無限創造力。
徐震(1977年生於中國上海) 的藝術實踐涉及眾多媒介,包括繪畫、雕塑、裝置、錄像、攝影和行為等。本次展覽將在龍美術館(西岸館)三萬餘平米空間呈現超百件作品,不但有1990年代末的早期個人代表作,更有2013年徐震的沒頂公司推出“徐震”品牌後的一系列新作,點睛之作包括《歐洲千手古典雕塑》、《永生》新作《雜技》和《馬》、《沒頂曲項瓶》、《金屬的語言》以及《集團》系列等。
展覽廣告語“見證歷史創造的時刻”揭示了此次展覽呼應歷史、開創文化的意義,同時也意味著藝術家生涯的一次突破和飛躍。歷史作為一種過往的符號,文化的代表,傳統的標識似乎是理所當然的,然而徐震不斷打破這種固定的思維方式,在龐雜的全球文化中,一切均為他所用。他傳承歷史,從傳統中廣泛汲取營養,以一種充滿文化自信、高度文化自覺的姿態,為當代而生。


时间:03月28日 - 05月24日。
地点:徐汇区龙腾大道3398号 龙美术馆(西岸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