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里程碑:2000文了!!!

 一轉眼,我在這裡發佈了2000篇文章了,雖然許多東西是類似剪報之類的,沒有文字內容的篇幅,或者是照片為主的分享~可我自己認為這還是不容易的,要累積到2000篇文章!!!

或許在旁人的眼中我是一個怪人,浪費時間做些沒有效益的事情,  為了錢嗎?絕對不是,靠BLOG賺的錢太少了,與所花的時間相比根本不划算.卻不否認那是一個很小的動機,就是可以靠BLOG退休,領著延續性的收入.但我要告訴各位朋友,真的不是為了錢,我相信主要的動機就是我在這裡發佈些甚麼,讓我自己覺得很愉快!! 而且我有著將自己生活上點滴曝露的傾象(也不知道為什麼?),說為了被認同嗎?也不是!因為來這裡留言的朋友太少了.少到几乎與網友們沒有任何互動~(除了偶而有人留言以嚴厲的措詞說我侵權了之外,但這種我也懶得回應..哈......)

看著最初08年所發佈的文,相較之下現在文字越來越少,越發懶惰,當然我的期望是能夠以這樣的方式繼續記錄自己的人生,如果可能,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20-30年??),可我寫的這些碎語,是否在這個社會上有存在的價值呢?我也不知道??

看官你如果持續來我這個不為人知的小BLOG觀賞一段時間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我很好奇你為何要持續來逛呢?如果能告訴我就好了~呵呵!!

最後祝自己2000篇文章達成快樂!!!希望能繼續達到3000文~4000文~5000文~~1萬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