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有機農場的全有機餐外加一隻不是有機的狗

聽說了這家店,以菜都是老闆自己有機種植為訴求的有機餐聽。因為我們從事於有機的生意,所以特別來考察一番。基本上,這家店就是在山裡面,然後多了一大塊草皮在用餐區旁邊(有池塘,養了青蛙一直叫叫叫)。我完全沒有看到他的菜園。
雞排,肯定不是有機的吧?難道雞也自己養嗎~?不可能吧?
東西當然好吃,不過就是一般的家常菜類,沒辦法特別說明,價位也還好,記得是不到兩百。不過上菜超級慢,起碼等了1小時以上主菜才來。菜總不可能是現採的吧?到底在慢什麼?
有趣的是店家養的狗一直到觸招呼客人(騷擾..),還好他的狗狗很乾淨,會蹲在你的桌子旁邊,或是突然鑽到桌底下探出頭來,很可愛的大狗狗。要餵牠,老闆又說不能餵...(喂~那讓他跑來跑去他多痛苦啊~)

店的地址在嘉義,我想很多人大概沒辦法去吃,所以名片就不掃描放上來了。(偷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