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James Bond 007 Skyfall "Shanghai Vlog" Featurette Official 2012 [1080 HD]



近期荷李活電影興起到內地取景,以打入中國市場賺人仔,連全球影迷期待的全新占士邦片《 Skyfall》亦不例外,劇組早前殺入上海,於當地的高速公路、摩天大樓及商場等地取景,占士邦丹尼爾基格( Daniel Craig)也在上海夜景中歎啤酒。


由金像導演森文達斯( Sam Mendes)執導的第 23部鐵金剛電影《 Skyfall》將於年底上映,雖仍未有電影片段,但為了谷人氣,電影公司一直不斷將拍攝花絮影片放上網。早前一直傳《 Skyfall》會在上海及澳門取景,但一直也未有確實消息。

昨日電影公司終於發放了在上海取景片段,可見劇組一行廿來人不斷到不同的郊外風景區視察,在片中有橋景、山景及火車軌景。

不過當中最吸引劇組的還是上海的夜景,監製表示上海夜晚的霓虹燈十分醉人,令電影畫面更加豐富。他們還選了一道藍光高速公路(延安高架),準備拍攝汽車追逐戰,工作人員都表示十分期待拍攝效果。

男主角丹尼爾基格亦有親自到上海拍攝,其中一幕設在當地一摩天大廈高層酒吧,片段中可見他穿了筆挺的西裝,十分型仔,再配以上海迷人夜景,簡直冧死人。不過 亦有網友趁機搞笑,由於荷蘭喜力啤酒與電影公司傾掂數,笑指丹尼爾在酒吧準備點的不是 Dry Martini而是飲啤酒,真的大剎風景。

中美合作

鏡頭一轉,劇組便於疑似當地機場取景,原來之前出現過的劇照中,邦女郎 Berenice Marlohe由扶手電梯行下的地點便是上海,她身後亦有兩名內地演員扮演她的保鑣。另外,於片中亦拍到丹尼爾正在步入名為宏港中心的大廈。

對 荷李活來說,內地龐大的電影市場極具吸引力,所以越來越多中外合作電影出現。迪士尼公司本周也宣佈與中國 DMG娛樂合作製作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主演的《鐵甲奇俠 3》( Iron Man 3),據報暑假後會到內地取景,更會邀華人演員扮演鐵甲奇俠對手。
此外,《轟天猛將》續集( The Expendables 2)、《盜墓迷城 3》(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及《職業特工隊 3》( Mission: Impossible 3)亦曾在中國內地取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