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Shuo& Cool Humor 女巫店 Live演唱 (Debbie Hsiao公館)

在台灣地下音樂的發展史上,一直都佔有相當重要位置的女巫店,在其他類似的表演場所中如聖界、河岸留言、華山等等,算是老字號的了。由於地緣的關係,避免影響到附近的居民,這裡才由原來的表演搖滾樂的場所,轉型為現在的以爵士、民謠為主。之所以將店命名為女巫店,除了是希望聽起來“酷”一點之外,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有像女巫一般的“主動性、行動性”,無論是在聆聽音樂或是生活上,都能有更開放的心胸與態度。


    推開玄關的木門,可以看到店中的牆上放了許多女性搖滾樂手的海報,用她們的影象,最直接地傳達出女巫店的想法;還有大大小小的女巫玩偶,或由天花板垂掛下來,或出現牆上;另一個獨特的景象,就是一把把掛著女性胸罩的椅子,現場表演的票價不貴,350元一人,還附送一杯飲料,是台北夜晚的好去處。

女巫店

新生南路3段56巷7號
(02) 2362-5494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 am-12 am,週四至六 11 am-2 am
節目單: (索取每月節目單 witch_house@hotmail.com)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小羊妹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