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吉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展出內容有12個時間入口,讓你可以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


還蠻值回票價的,裡面可以拍照,但禁用閃燈,展覽內容蠻有意思的。以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走向春天的下午為文本,邀集台灣和瑞典超過20組的創作者、設計師和品牌公司參與展出,展覽以幾米作品為內容基礎,打造一個同時具備故事想像與生活態度的展覽。

註:躲進世界的角落和「走向春天的下午」前者訴說著旅行中獨立思考與孤寂,而後者則是描述親子樂趣和家居的感覺。

主辦單位:墨色國際
活動日期:2010/12/22 ~ 2011/3/27
時間:每週一~日
AM10:00 ~ PM10:00
活動地址: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2館(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費用:一般票 250元 雙人票450元 四人票880元

我很愛吉米畫冊那天馬行空的想像,雖不是死忠粉絲但也算的上是愛好者。


這次展出內容裡頭有12個時間入口,讓你可以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隨便繞,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和發現。這12個大小不同的角落,利用的是Green House(蘭花網)結構搭建, 除了易回收之外,也可以利用黑網的穿透性產生奇妙的視覺效果。

 可能我對於吉米的作品了解的不夠透徹,許多內容若沒有人解說,我完全看不太懂啊..



每個走道,都會通到這個幾米世界中心區。 在裡頭,除了可以看到這次展覽主題繪本的投影圖片之外;還可以在四周座位旁的iPad上,輸入ID號碼後留言或塗鴉。








未來華山特區,將會有幾米品牌概念館。現這個地方,是臨時的,沒付費逛展來此吃東西也可以喔。

用餐區的設計別具巧思。成階梯狀一層一層往上,正對面的投射牆放的是吉米的插畫投影片跟作品介紹。

 我特別喜歡在咖啡館牆上的這段話:但願在世界任何角落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琳瑯滿目的幾米作品和周邊



完整的照片到喬治的網路相簿來看吧!

吉米世界的角落特展(華山藝文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