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上海周記5:PAPAJOHN棒約翰、月星環球港、伊勢丹百貨、梅龍鎮廣場、港匯中心、美羅城鳥心,SCARLET SPIDER+Cath Kidston新系列

以前是希望每天可以寫一篇文章,但是漸漸的,版主沒有那麼豐富的生活也,沒那麼多題材可寫,只能變成改寫周記了。

週五去了上海吳江路美食街的papajohn吃pizza

棒約翰  四季坊店地址:上海靜安區吳江路169號四季坊1樓108號、2樓207-208號舖

PS.這個墨西哥PIZZA上的墨西哥辣椒真的辣到爆,後勁很強!吃的時候感覺不辣,越吃越辣。好吃!

台灣沒有棒約翰,網路介紹如下~還在上高中的時候,Papa John's(棒!約翰)的創始人約翰施耐德先生在印第安納州杰弗遜維爾市當地一家比薩餅店打工時就有一個夢想:他要用最好的餡料做出最好的比薩,並將這些新鮮熱騰的產品免費送到顧​​客的家中。
1984年,約翰從大學畢業後,著手開始將夢想變為現實。他賣掉了自己的汽​​車,花了1600美金買了一套餐館設備,並將他父親開的酒店後面的雜物間改建為廚房,每天現做新鮮美味的比薩,熱情款待客人,不久就口碑相傳,顧客盈門。隨著越來越多的顧客喜歡上他可口的比薩,全球第一家Papa John's(棒!約翰)比薩餐廳於1985年3月誕生了。


我覺得papajohn比必勝客好吃!麵皮更軟,口味更獨特,義大利麵的醬汁更濃!
這一餐花了~102RAM



吃完在南京西路逛逛,經過了一間潮店,正推出鋼彈的聯名T

上海唯一的一家東急手創館在上海伊勢丹百貨 ,不過東西沒有台灣多,也沒有整人玩具跟PARTY玩具系列。有點失望啊!

我還蠻喜歡這個袋子的,買了Tombow的Pit膠

伊勢丹百貨旁的上海梅龍鎮廣場,復古的建築看起來很有老舊車站的風格。 這兩間百貨公司很妙,伊勢丹跟梅龍鎮是直接連在一起的,每一樓層都可以從梅龍鎮逛到伊勢丹,再從伊勢丹逛到梅龍鎮。

一樓的中庭正在舉辦日本商品的特賣會

COACH的新展示櫥窗

這是一個過度氾濫導致品牌力下降的名牌,根據富比世(福布斯)雜誌的報導,COACH的營收七成來自於折扣店。

內容如下:
蔻馳(Coach)品牌正處於分崩離析之中,主要就出在品牌氾濫這個問題上。目前該品牌大約70%的營收來自於其品牌折扣商店,這讓我們更加清晰地意識到該品牌的貶值。還有兩個具有諷刺意味的情況: 第一,蔻馳這個品牌在美國的萎靡,很大程度上是由於被MK奪走了大量的市場份額;第二,為了恢復業績增長,蔻馳正在向其他產品類別(主要是服裝)擴張,這與通過打造服飾品牌來加快業績增長的MK相類似。

完整內容:http://www.forbeschina.com/review/201407/0034466.shtml

各位朋友千萬別買原價的COACH啊! 大部分人都是買outlet的COACH喔~



本周還去了上海月星環球港。

兒童遊玩區的迷宮挺有趣的

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

在這裡最常用餐的地點就是位於地下室的大食代,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到處都是人,好不容易搶到座位,點好的雞牛雙拼鐵板牌也涼了。(一份38RBM)

上海非常多這種賣小物的有趣店家。文創產業很發達!

這間日本的抹茶專賣店TSUJIRI也到上海來了,台北的店位於坂急百貨,我一直不知道中文的第一個字念甚麼?盼大家解惑。

買了一間大陸本土的咖啡飲料,大杯拿鐵才14元,但是因為買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喝下這杯咖啡導致了當天半夜四點才睡得著覺,真是悲劇。

環球港很多有趣的店家可以逛喔!

這是徐家匯的港匯中心,三樓剛開幕的茶店看起來很厲害!

金光閃閃的,裡面賣的茶也很驚人的貴啊! 我瞄了一眼三罐裝的禮盒,要幾千元人民幣!!

堪稱茶中名牌了!雖然我沒有興趣了解這品牌,呵呵。

在港匯對面的美羅城的地下室吃這間鳥心,算踩到地雷店了。因為店裡招牌的炸雞翅難吃死了,都不知道炸好放多久才端給客人吃?都冷了,雞皮也軟了,重點是他們選的雞也太瘦,一點肉也沒有。肯德基的炸雞翅好吃太多!

親子雞肉飯竟然還有完全生的蛋白?真噁心呀!

就是這個乾癟解+冷颼颼的炸雞翅被我嫌到不行!

唉~不過這個炸唐揚蓋飯還蠻好吃的啦~只是等太久了...............。
以後決不會再去這間鳥心吃飯。

上週買了Cath Kidston新系列的杯子,很有趣:是警察抓小偷的圖樣。90RBM

希望台灣也趕快開 Cath Kidston 的專賣店喔~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這個SCARLET SPIDER!哈哈~是我自己選的。 149RBM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下周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