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回到未來德羅寧跑車變成iPhone6的殼啦! 超想買~問題是我沒有iPhone6... CRAZY CASE BACK TO THE FUTURE II DELOREAN TIME MACHINE

CRAZY CASE BACK TO THE FUTURE II DELOREAN TIME MACHINE[201510月發送]
價格 : NT$ 1,510
PREMIUM BANDAI Club 積分 : 15P
截止日期  : 2015年 08月 24日 23:59
發送日期 (暫定)  : 2015年 10月


Back to the Future is a trademark and copyright of Universal Studios and U-Drive Joint Venture.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以「隨身玩樂」的概念為設計基礎而誕生的智能手機保護「CRAZY CASE」系列將推出於不朽名作電影「回到未來」中登場了且瘋魔全球的時光機"德羅寧跑車"款式!
作為本系列的第二彈商品,靈感是來自電影「回到未來II」的背景,亦即是電影第一集30年後的未來"2015"。為紀念這個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的年份,所以就推出了這個新版的智能手機保護殼。

BANDAI  官網預購中,要買快去預購,只到2015年8月24日
http://p-bandai.tw/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3124/













■推介重點(1)
極為講究細節的造形美
追求"德羅寧跑車"極緻造形的同時也兼顧到智能手機保護殼的使用觸感之究極設計。

■推介重點(2)
以LED燈來完全重現時光倒流場景只要按下開關的ON按鈕就能發光。真實重現劇中時光倒流的場景。
同時也配備藉由iPhone來電訊號燈令車頭燈發光的特色。
  
■推介重點(3)
特別影片公開
CRAZY CASE BACK TO THE FUTURE DELOREAN TIME MACHINE的商品PV影片現正公開中。
http://youtu.be/CO_vaPdS8eU

CRAZY CASE系列」就是
以「隨身玩樂」的概念為設計基礎,結合「享樂」和「型格」而成的新型玩具智能手機保護殼系列。
靈感來以不同電影或節目中登場過的戰機為主題的智能手機保護殼。
今後也予定陸續推出不同款式。

▼CRAZY CASE 系列現正大熱預訂中!

【預訂期間】
2015年7月22日(三)16時~
若預訂數量到達準備數量便會停止接

【商品發送】
商品予定2015年10月發送(※2)

【對象年齡】
15歲以上

【適用型號】
iPhone 6
※暫時未有iPhone 6 Plus用之系列發售。

※請注意使用本保護殼時不能使用相機閃光燈

【商品尺寸】
W約160mm×H約93mm×D約41mm
※此為開發中之數值,與實際商品可能有異。請見諒。

http://p-bandai.tw/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3124/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