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你好,小時候」晶品懷舊玩具展


「你好,小時候」晶品懷舊玩具展
地址:上海市愚園路68號 晶品Crystal Galleria(近南京西路/常德路)
時間:03月19日 週五 10:00 -- 04月22日 週三 22:00
費用:免費


“小時候”,是書包裡偷偷藏着的小人書,是放學後弄堂裡的嬉鬧遊戲,是院子裡樹蔭底下的鞦韆架,是口袋裏的半毛錢,是紙盒裡的六色糖紙,還有如今回憶起來仍舊微微上揚的唇畔角度……

從“小時候”一路走來的你,此刻是否已而立?是否已實現了當年滿志的夢想?是否還會翻拾起曾經陪伴我們一起長大、視若珍寶的玩具們?那是住在光陰對面的意氣風發與純真歡樂,如同不停播放的蒙太奇,記錄了唸唸不忘的五味雜陳,還有和這些美好記憶聯繫在一起的小夥伴。

時光深處,歲月靜好,這個初春約上你兒時的玩伴、伴着如今的摯愛與小孩來這裡,暫且放下你的大夢想,與你的小時候招招手,說一聲“你好,小時候”。

3.19-4.22晶品Crystal Galleria L1 The Galleria 晶品廊,愚園路68號(近南京西路/常德路)

現場重溫近千件童年玩具,拾回小時候的快樂。

地鐵線路 : 2號線,7號線和14號線 (興建中)

公交線路 : 21路,37路,57路和825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