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self cook 酷選 吃到飽韓國年糕火鍋

(照片是泡麵牆,有很多種的泡麵可以吃,不過我一包也沒拿,老子到外面吃飯了還吃啥泡麵?)

地址: 闵行区 虹莘路3797号(虹泉路口向南90米)
电话: 021-62211383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這種韓式的吃到飽,因為個人認為除了韓式泡菜醬跟肉之外,吃不到啥,沒有什麼好吃的~而且我不喜歡跟別人共吃一鍋,如果不用公筷的話,覺得不太衛生呢!尤其最近感冒的人特別多...

這間餐廳位於一個周圍沒有商業區好逛的地方,所以吃完飯只能去的別的地方走走.也因為在這樣較偏僻的位置,固定成本較低,租金便宜,所以吃起來便宜,一個人大約50RMB左右而且是吃到飽的.我根本不是這間餐廳的鎖定準客戶族群啊?這種店應該是哈韓的學生想吃個大飽來的店~這可是我來上海四年第一次吃吃到飽..50元的吃到飽是能吃到啥好料啊?

看來我今天的抱怨不少,因為我本來想吃的是別間餐廳,但是團體活動就是這樣,只能配合大家了!!!

不多說,自己看照片就知道,吃進肚子裡面的都是怎麼樣的食物啊~(嘆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