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嘉義新開店] Mix match 玩具 x 甜點 x 吧

前天經過嘉義康樂街時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店家:Mix match
門口旁擺了一隻以前給小朋友玩的,投幣式的搖搖車的大象,真是懷舊!

這間Mix match面擺滿了玩具啊!進去閒聊,年輕的老闆說這些是她從小到大的收藏品,真羨慕她買了這麼多的玩具~不過很可惜,這些玩具都是非賣品。僅供觀賞!

目前這間店剛開幕一個月左右,試營運中。主要是販賣飲料跟甜點的店,嘉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Mix match 玩具 x 甜點 x 吧
地址:嘉義市康樂街90之1號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MixmatchToy/

對了!版主的YouTube頻道開張了!放了很多精彩有趣的影片內容(還有美女跟玩具),有興趣的朋友去看看吧!
請點此進入喔



店裡面我最喜歡這一系列馬鈴薯先生、小姐的收藏了

看了就好想買啊!




我個人也收集了幾隻忍者龜裡面的疣豬跟犀牛人









(右邊這位小姐就是店主,不小心讓她入境了,希望這間店生意興隆!)



(偷偷把我自己的馬鈴薯先生小姐的玩具也跟大家分享,我是撿清倉貨,可惜都沒有Batman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