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叁伍

到了長春路上好記旁的叁伍,裡面的裝潢是各種風格不協調的混搭,背景音樂是很大聲的嘻哈,牆上的大電視放的是新聞...總之很台啦~哈
噹噹噹,傳說中的大腸包小常分解組,請自行裝配大腸包小腸。一份50元
組裝完成,放了脆瓜、香菜、蝦米還有蒜頭。

點的飲料是卡布奇諾,哈。整各不搭的口味,不過咖啡很濃味道不錯,據說是杜拜的咖啡豆。一杯才50元
切的很整齊的烤香腸,忘記說,他的火侯掌控非常好,香腸外面的皮是酥的喔,不愧是好記的師傅,這一份35元。
再次組裝,長後出貨到George的肚子裡。
ps.該店家很有錢啦,因為是好記開的。所以的東西全部都量身打造,都有叁伍的logo。(連金屬湯尺上都有壓印叁伍...屌...)
當然,聞名全台北的好記但仔麵也有賣,說明一下,這碗極品的湯底可是用50斤的草蝦熬煮而成的,夭壽好喝,好鮮的湯!而且只賣35元。

還有買冰果店的番茄蜜餞冰(35元)
水果盤50元

他們的衛生紙。很好笑...
地址在臺北市長春路123號(就是好記旁邊啦..與吉林路交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