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媽的~這玩具好鳥!忍不住想罵髒話!可以不要這樣消費小叮噹嘛?《藤子‧F‧不二雄 誕生80週年 × 超合金40週年》超合体SF機器人 (超合金 超合体SFロボ 藤子・F・不二雄キャラクターズ プロ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 )

這是甚麼玩意呢?見鬼了~是藤子不二雄筆下的卡通人物合體成的大型機器人!

萬代玩具製造商說為了紀念這位漫畫大師誕生80週年,慶祝超合金系列40週年,特別將“藤子‧F‧不二雄”筆下知名的角色化為超合金機器人,推出了“超合体SF機器人”(超合体SFロボット 藤子・F・不二雄キャラクターズ)!其SF 指的並不是科幻(Science Fiction),而是“藤子‧F‧不二雄”自創的“小小的不可思議”(すこし ふしぎ / Sukoshi Fushigi)



我個人認為這個巨型機器人,實在是醜到爆了啊!

奇天烈大百科的可羅是右腳,小叮鈴是左腳!媽的!這甚麼設定啊??



飛起來的樣子也超醜的!!!嘆!!

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師看到這個玩具大概會哭吧?

超合金魂40周年了~喜歡超合金魂系列玩具的朋友會不會收集這一套假鬼假怪的玩具呢?

嘆氣連連連啊~~

這個頭又是怎麼回事?乾脆放阿福的頭好了。

醜醜醜啊~



超合金 超合体SFロボット 藤子・F・不二雄キャラクターズ
全高約220mm,預計2014年11月29日發行,參考售價¥14,904










2 則留言:

T 提到...

哈哈哈~~真的好醜
但有點想買耶~~~XD

Unknown 提到...

買吧買吧~~~手滑一下就買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