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精采有趣的新銳文創插畫聯展(台中新光三越)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4-05-15~2014-06-0211:00:00至18:00: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文化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01號10F文化館)

費用資訊:免費入場

在台灣Facebook使用人數已突破300萬,近年更有不少新銳插畫家是從此平台崛起,如以馬來貘走紅的時事插畫家Cherng、超現實社會觀察插畫家H.H先生,新光三越台中店最近集結15名臉書新銳插畫家作品舉辦「FB新銳文創插畫聯展」,不少粉絲從網路世界追星到賣場,也讓民眾感受到這些插畫筆家獨特的魅力。

新光三越台中店即日起到6月2日於10樓文化館展出,參展的每個插畫家風格獨特;H.H先生則是超現實社會觀察插畫家,他喜歡用紙筆抱不平;子宮頸Yen則是探索女性議題的前衛插畫家,其畫作聚焦在曠男怨女之間一些小情小愛。






子宮頸YEN是探索女性議題的臉書新銳畫家,其作品前衛露骨,策展單位還必須把重點部位技巧性遮掩。




















完整70張照片請看此影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