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鮮得來排骨年糕:上海式快餐,1920年開業。

這家也是上海老店。1920年鮮得來仍是家庭式路邊攤,他的排骨年糕好吃的街知巷聞。人人都說味道真是鮮得來!洽巧店主叫做何世德,雖將攤檔命名為鮮德來。

此店位於地鐵8號線 大世界站。(1或2號出口走5分鐘就到了)
地址:黃埔區雲南南路36-46號。

經多番易名、轉型才成為鮮得來快餐店。



點餐方式是先在這裡買單,然後再找座位。
注意看A套跟B套的差別:一個是兩個排骨,兩條年糕;一個是一個排骨,四條年糕。



菜一下就送過來了,果然是快餐!

豬扒外皮是用麵粉,五香粉和蛋汁所製的脆漿,年糕則以特製醬汁調味,吃起來口感甜甜的。

這湯非常好喝,麵筋百頁單檔湯:既麵筋+百頁清湯,曾獲得中華名小吃的榮譽。




喔~這道麵筋百頁單檔湯實在太好吃了!(我點A套 15RBM)

這是附近的大廈景色。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南翔饅頭店(上海二店):可以單點一只,一個人也可以吃九種菜色。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傳統中式早餐:蛋餅包油條,一份3.5RBM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安徽黃山特色小吃:菜飯骨頭湯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大排長龍的家有好面,上海人都說好好吃的家常麵。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去了有賣"銀鍋全狗肉系列"的餐廳,不過不忍心吃狗肉!(上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