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全世界最高觀景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觀光廳:觀景台高度比台北101高喔!

這次來到上海陸家嘴的環球金融中心,關於環球金融中心的介紹,可以參考: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浦東新區天際線白天的樣貌 (陸家嘴)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3周年慶藝術展

這裡的觀景台是金式世界紀錄認證"世界最高觀光廳" 我是第 5026078位攀登者。

票分三種等級,分別為:
1.100/F + 97/F + 94/F:150RBM
2. 97/F + 94/F:110RBM
3. 94/F:100RBM
票價很貴,不過我這輩子可能也只來這一次,將近台幣750元就給它開下去了!

買好票後來到暗暗的地方等待電梯,在等電梯之前還看了一段廣告片。是關於這棟大廈還有這觀光廳有多厲害、多厲害的影片。

照片是天花板的大型電子數字顯示,目前顯示電梯在10樓。

等倒數到 -3就會出現箭頭,同時電梯周圍的燈就亮了。電梯門打開。

咻咻咻!電梯60秒左右到達第94層。

裝潢很科幻,這讓我又想到一部電影,既"創~光速戰記"

坐手扶梯到第97層

先看到夜景了,不過視野還不夠好,會被大廈自己本身擋到。


然後終於來到第100層,此處就是環球世界金融中心觀光廳了!我們現在處在大廈頂樓方形開口的上方。

還有透明玻璃,站在上面頭暈目眩。

這就是浦東的天際線,而且是從天際看天際線。


好美的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塔看起來很像太空梭

外灘


實在是太美啦!不過美景看不了多久,在這裡不好殺時間。還是台北101觀景台比較耐玩。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TAIPEI 101 89樓 觀景台,全球最大阻尼器(Damper)。(哥倫比亞的朋友也來了)


樓下有紀念品販售的地方,還有沙發,終於可以坐一下了!(腳酸)

還有販售中國風的布偶。(當然是禁止拍照的,呵呵)

上面有個 SHY 94,不是叫做SKY 94嗎?呵呵。裡面的飲料一杯大概30 RBM,坐在裡面喝飲料看星星感覺肯定很優!

這裡有很有意思的服務,可以買明信片在這裡寄信,會有特殊的紀念郵戳。(郵戳形狀就是本大廈)

這是全世界最高觀景台附屬郵局的郵筒。此次觀光行程也將在此畫下尾聲。

這裡的進出口很有意思,我猜是有金屬探測功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