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Tour of China - Shanghai Bund 露台可看到上海最美的夜景,外灘與浦東天際線全景!外灘茂悅大酒店(HYATT ON THE BUND)32樓VUE BAR非常時髦酒吧

上次來的時候我聽說這間酒吧久聞其名,據說有全上海最美的夜景,但一直沒有機會來看傳聞是否為真?真的!這夜景是全上海最美的,我跟各位保證!傳聞為真~

這次要帶朋友來這裡喝酒,朋友開玩笑說,如果這裡看到的不是上海最美的夜景怎麼辦?我說那我就從非常時髦酒吧跳樓~呵呵!

非常時髦 VUE名稱的意思
每日法文:VU 為 VOIR = SEE的過去簡單式 想當然而~名詞  VUE 在法文就是 景色的意思 

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HYATT ON THE BUND 非常時髦 VUE
(199 Huangpu Road, ShangHai)
地址:上海黃浦路 199 號32樓
電話: + 86 21 6393 1234



路徑:過了外白渡橋後往右轉。看到寫著HYATT的那棟建築物就是上海外灘茂悅酒店了。進去後往左轉上電梯到32樓,就是VUE非常時髦 BAR。門口會先收費100元RBM,會發一張卡,可抵一杯指定酒類或飲料~ 如果你是住客,,那麼入場費是免費的,如果你當晚有在Hyatt任何餐廳用餐的話, 那麼憑著發票也可以免費入場。

或搭地鐵到2號線南京東路站,或12號線天潼路站,出站後坐計程車,起步價多一點就到了(20RMB以內)

窗邊的沙發座位是有最低消費的,不靠窗的沙發則無最低消費~八卦消息,據說以前入場不用收門票,但是太多遊客進去看完景色就走了.所以開始用入場費過濾客人



先來看看影片吧! 這景色真的太美了



我們大約730來的,當時還沒啥人,到十點要離開的時候,連入口走道都擠滿了等候座位的客人












茂悅酒店,《小時代2》裡四姐妹生日狂歡喝醉的地方,在酒店33樓的vue bar露台,穿過一排兩邊擺放整齊的酒桶和酒架上的紅酒進入不算大的吧檯區,精華所在是沿著樓梯往上走一層的露台區,視野無敵好不說,中央的spa池也可舒緩雙腳邊飲酒邊賞夜景。圍繞露台圓形一圈擺放了幾張架子床有“床吧”意味,但去的當日床上空無一物,也許要像電影裡一樣包場才會都佈置完善。早些年火爆的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兩主角舊情復燃就是在這裡。

(這家就是在拍命中注定愛上你的場景之一唷!!)


33樓,而且是戶外的觀景台。真是太屌了! 



這堪稱無敵的夜景才是重點啊!實在是太美太美了!整個浦東的全景。 
這夜景絕對比去東方明珠塔和金茂上面的展望台來的值得!

有興趣看其他看夜景推薦的觀景台,請看以下連結:

全世界最高觀景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觀光廳:觀景台高度比台北101高喔!

在雲層裡的CLOUD9:世界最高的Lounge Bar 金茂大厦87樓九重天酒廊(Cloud 9 of Jin Mao Tower)




















以下的消費還要加上15%的服務費喔,服務費好貴啊!!






菜單最後一頁還有販售泳裝呢,真有趣!




想來這玩的話,也可以看看我上次來非常時髦喝酒時拍的照片

VUE非常時髦酒吧:全上海最美的夜景,完整看到外灘與浦東天際線全景!(上海外灘茂悅酒店HYATT ON THE BUN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