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史努比席捲精品界COACHxPEANUTS 全系列限定款!!

【COACH X PEANUT  】
花生迷熱切期待的第2彈系列將會於近日正式推出,系列依舊由Snoopy 及Woodstock 擔任主角,並配合 COACH 經典的Glove Tanned手套鞣革製作,推出一系列的作品,包括近年大熱的 水桶包,背包,等等,fans 們亦可於6月24日起在coach 的app下載最新的漫畫人物圖輯。

#COACHXPEANUTS#限量合作系列在上海IAPM店獨家亮相啦!美式漫畫與美國經典時尚品牌的跨界碰撞,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詳情請看 http://www.coach.com/shop/women-new-arrivals-coachxpeanuts

史努比愛玩皮!童趣史努比席捲精品界,Coach今夏再度推出全系列聯名限量商品,攜手史努比中的主角,全員躍上手提包、托特包、水桶包、後背包,及皮夾、吊牌、鑰匙圈等配件,另並有極具質感的黑色皮革史努比玩偶,以活潑亮眼的色系呈現新一股時尚魅力。

今年夏天Peanuts《花生漫畫》裡的趣味俏皮人物再度回歸!史努比和他最好的朋友糊塗塌客躍然於手提包、托特包、水桶包、後背包…等包款單品,將漫畫人物刻印在Coach復古鞣製壓紋印花牛皮手套上,聯名限量商品巔覆查爾斯舒茲筆下史努比漫畫裡的經典人物,打造更有個性、具都會摩登感的全新形象。

商品色系以白色、黑色、胡士托黃色、經典馬鞍色及最新活潑亮眼藍色為主。摩登典型的黑與白史奴比圖樣設計於後背包或校園背包款式中,與街頭風尚態度相互呼應,並再次喚起每個人心中對查爾斯舒茲筆下Peanuts漫畫的童年回憶。

此外,Coach APP 推出的Coach X Peanuts 俏皮動感的相片框架,為歡慶二度聯名,再新增5款相片框架款式,讓粉絲盡情揮灑創意,營造出與Peanuts的歡樂時光。






我比較喜歡這個超大的史努比皮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