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超強企劃~哆啦A夢×凱蒂貓聯名了!「DORAEMON × HELLO KITTY」已推出!

 由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夢》與三麗鷗知名品牌《Hello Kitty》,這兩大世界知名的人氣角色,將聯手推出「DORAEMON × HELLO KITTY」新系列商品企劃。在今年迎接連載開始 45 周年的《哆啦A夢》、以及方於去年迎接誕生 40 周年的 Hello Kitty,長久以來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官方表示,本次推出的「DORAEMON × HELLO KITTY」系列將主打 20 到 30 歲世代的男女性,主要推出服飾、文具等商品,預定將自今年 5 月分起陸續推出。

結合了「哆啦A夢」不分男女老幼各世代的宣傳經驗,搭配上「凱蒂貓」的大人向商品企劃經驗,藉由雙方聯名將挖掘、產生出嶄新魅力! 這一個聯名系列將在8月12~25日,於日本橋高島屋百貨的期間限定店「Doraemon meets Hello Kitty at Takashimaya」先行販售,之後會陸續在日本全國各地鋪貨、零售。

日本兩大人氣偶像「哆啦A夢」與「凱蒂貓」將進行一項聯名計畫「DORAEMON × HELLO KITTY」,集結超過50家不同廠牌,預計推出超過320種的聯名商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