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終於進去了上海迪士尼旗艦店! 熱潮退去不用排隊等三小時了~Shanghai Disneyland store

今年上海的盛事之一就是上海迪士尼預計要開幕!

不過迪士尼樂園未開幕,迪士尼商店已經先開幕囉!
地址位於浦東的陸家嘴,搭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出站上去環形的天橋就可以看到.位於東方明珠的旁邊位置.


上海迪士尼商店 全球最大 2015年05月21日

興建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城堡」前天才剛封頂,迪士尼旗下號稱全球最大的零售旗艦店昨天在上海陸家嘴正式開幕,與東方明珠電視塔僅一條馬路之隔,與上海迪士尼樂園相隔至少13個地鐵站。

售價「亞洲最貴」
儘管店內商品售價比香港和日本專賣店還高,屬「亞洲最貴」,卻擋不住民眾熱情,開幕前店外便排出長達1公里的人龍。搶到頭香第一名的女客人表示5時30分就到現場排隊,因為很喜歡迪士尼,且自己的老家在美國加州,所以特別想看看。
據了解,該旗艦店佔地1773坪,其中1512坪為全球獨創的大型戶外主題廣場,室內的商品販售區僅260坪,店內9成以上屬獨家商品,而明年春天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後,園內也將開設其他專賣店,而旗艦店則會與樂園保持互動

上海迪士尼旗艦店將開幕 全球最大也最貴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17/612002/

位於中國上海陸家嘴的迪士尼旗艦店,周三(20日)即將開幕,成為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商店。中國媒體趕在開業前實地比較各類商品價格,發現上海店出售的貨品,比日本、香港迪士尼商店還要昂貴。

米奇、米妮公仔在香港迪士尼商店售價折合人民幣為175元(人民幣與台幣約為1比5),陸家嘴店卻要賣220元(人民幣,下同);迪士尼大學熊日本店折算約180元,陸家嘴店賣238元。手機耳機洞防塵塞日本店折算約售34元,陸家嘴店就要售54元。鉛筆、原子筆香港店32元,陸家嘴店竟然要66元。

「個別商品價格在不同國家,可能因匯率原因會有些差異,中國店絕大部份商品是迪士尼特別為中國市場設計和生產,其他國家商店沒有,價格也不好比較。」陸家嘴迪士尼旗艦店負責人強調,目前陸家嘴店99%以上的商品都是中國獨有的。

負責人並表示,香港迪士尼商店及日本迪士尼樂園商店,都是由迪士尼樂園方面經營,雖然同屬於迪士尼公司,但負責設計、營運的團隊並不相同,「明年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園後也會有自己的商店,不過我們與樂園之間也會有些互動。」

開幕後,迪士尼將在陸家嘴商店內發售「上海迪士尼商店開店紀念商品」,這一系列商品將只限於上海發售,例如紀念版的米奇、米妮,腳上有明顯的「Disney Store上海」字樣,還有鑰匙扣、手機殼、杯子、胸章等多種紀念版商品。(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這次過來已經是第二回,上次來看到排隊人潮就作罷了

現在熱潮退去,該逛的人也都逛過了,不用排隊就進來囉

但是一些上海限定的東西都已經被搶購一空...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東西可以買喔

可惜的是漫威區主要賣的都是小朋友萬聖節可穿的腳色扮演裝

這個達斯維德的手機殼我很有興趣!

終於來此朝聖了,希望上海迪士尼樂園快點開幕喔!

每次逛店的戰利品~~可愛的米尼娃娃!(128RMB)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一座即將開幕的主題樂園,位於上海浦東,屬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一部份。樂園在2011年4月8日動工興建,預計在2016年3或4月開幕,將由華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團組成的合資公司持有及營運。

上海迪士尼樂園將與其他世界各地傳統「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的規劃有所不同,且將不包含許多其他迪士尼樂園內的知名設施。上海迪士尼樂園不使用迪士尼常見的「樞紐與軸輻」(hub & spoke)設計,樂園內並不會有傳統的「樞紐」區域,也沒有繞行整個園區的軌道運輸設施。取代「樞紐」的是在樂園中央佔地11英畝大型花園。樂園內的旋轉木馬和《小飛象》遊樂設施將設置在中央城堡的「前方」而非後方,這是迪士尼樂園中首次出現的規劃設計。此外,與其他迪士尼樂園不同,上海迪士尼樂園中將沒有「邊域世界」(Frontierland)和「美國小鎮大街」(Main Street U.S.A.)區域。在開幕時,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會有七個主題區域,分別為:米奇大道(Mickey Avenue)、幻想世界(Fantasyland)、想像花園(Gardens of Imagination)、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玩具總動員大本營(Toy Story Land)、寶藏灣(Treasure Cove)[3]和冒險島(Adventure Isle)。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A%E6%B5%B7%E8%BF%AA%E5%A3%AB%E5%B0%BC%E6%A8%82%E5%9C%9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