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2019暑假展覽】名偵探柯南科學搜查展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柯南迷必朝聖!走進命案現場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與日本零時差同步展開!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7日 - 9月16日

展覽地點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展覽時間 │ 平日10:00 - 17:00 (16:30最後入場) 假日10:00 - 18:00 (17:30最後入場)

主辦單位 │ 聯合數位文創

協辦單位 │ ShoPro、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日本科學未來館

主要贊助 │ 台新銀行


※假日為每週六日、暑假(7月1日至8月29日)及國定假日。

※本展無休館日。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陸續巡迴了東京、名古屋、福岡、大阪,即將首度巡迴海外!

展覽聚焦在「名偵探柯南」和「科學搜查」。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


進入展區之後,可以選擇柯南與安室透或柯南與毛利蘭的作為搭檔,選擇不同的搭擋將會獲得不同路線的偵探手冊。展區劃分為「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實驗區』」,參加者通過這三個區域來解開事件的真相,體驗和柯南一起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


此外,在漫畫中與科學搜查有關片段也會在展覽中介紹,並特別展出青山老師的手稿,讓粉絲們更深入瞭解柯南的世界。


跟著柯南一起來找出真正的犯人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