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其他主題BLOG!


關於曾喬治

我想我是一個胸懷夢想同時努力耕耘的人。

在工作的同時,擁有超乎現實的夢想且不忘眼前瑣碎的細節都是必要的。
而與描繪夢想同樣重要的支持著努力的,就是相信"我一定做得到!"並且永不放棄。即使被別人笑說不知天高地厚,也要告訴自己 "Yes,I can."

職業:超級業務員、農夫、懷疑經驗論者、遊手好閒的讀者、Blogger。
曾經夢想成為畫家,卻因現實考量,美術班沒讀完就放棄了。

故鄉:嘉義,長住過 高雄、中壢,曾每周往返台中洽公,在台北10年,現在人在中國大陸逐夢。


一個求知慾很強的人 + 下定決心好好思考的人
一向認真生活,總希望超越自己。
有待滿足的企圖、未了的心願與尚未達成的目標。

* 老是將 "這才是青春" 五個字掛在嘴邊。
* 一直研究的課題為人際關係、健康、業務、還有賺錢這幾方面。
* 個人嗜好是美食、玩具、音樂、電影、閱讀、電玩。
* 希望未來能成為自信不自傲、出色不礙眼、平凡不平庸的男子漢。


曾喬治的其他 BLOG & 連結 (每週都有更新喔~!)
  1. 曾喬治 的銷售咖啡因: http://www.no1salesonline.com/
  2. 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http://georgemouth.blogspot.com/
  3. 曾喬治 電子商務資訊:http://b2bc2cb2c.blogspot.com/
  4. 曾喬治 網路讀書會: http://readingdream.blogspot.com/
  5. 曾喬治 美圖、有趣的:http://eeecommerce.blogspot.com/
  6. 曾喬治 成為理想中的型男 :http://gentlemen-quarterly.blogspot.com/
  7. 曾喬治 噗浪 Plurk:http://www.plurk.com/George_T/invite
  8. 曾喬治 資訊:http://touchedbyarticle.blogspot.com/
  9. 曾喬治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FAJANG
  10. 曾喬治 on line:http://www.georgetzeng.com/
  11. 曾喬治 愛駒小白保養維修日記:http://maintenance-vehicle.blogspot.com/
  12. 曾喬治 的自High創作:http://creativeworks-g.blogspot.com/
  13. 曾喬治 文摘 (座右銘分享):http://georgemotto.blogspot.com/
  14. 曾喬治的網路相簿:http://georgewebalbum.blogspot.com/
  15. My Pinteresthttp://pinterest.com/georgetzeng/

曾喬治 BLOGS 的引言:

好的故事,會讓你相信生命是有出路的。當你心上藏著傷口,世界在你眼中盡是暗影,這時你讀到了一個故事,彷彿得到了治療,看見了光。

好的文章,會讓你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在一切的不安、脆弱、懷疑、挑剔、否定之中。你由文章中領悟並知道你可以的。

我們無法設定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雖然我也希望自己的故事是充滿大事;平凡的小事情卻是最引人回味,那些從過往跳出來的美妙事件、那些獨立的插曲,都構成了現在的我們,如果我還記得這些事,是因為它們蘊含了更大的道理。我們就是這樣由發生的小事漸漸領悟了生活。

這裡充滿我人生浮光掠影片段裡值得留念的回憶,有趣的人生僅是少數的片段,其餘部份只是在過日子,希望我可以捕捉到精華,與你分享,並藉此檢驗我自己如何面對人生。

我很想寫下我的人生,把我的故事整理出來並以電子檔的形式保存,這為我帶來滿足感。這是這些BLOG存在的原因。我誠實面對我所記得的經歷與情緒,與它們坦率交流。

我是個平凡人,這是我生存的印記。我的 Life Bits。

希望我在紀錄這些生活的時候,可以召喚出我個性中最好的一面、人生最有趣的一面。這樣,我的人生故事就可以給了我方向與力量,支持著我繼續走下去。

我在此與你分享我的人生,不論你是否喜歡。


曾喬治的故事,我的三十歲感言 (寫於2009年):

我一個男人,三十,單身,南部人,在台北獨居,小小房間裡面,堆滿了隨時可以翻閱的書籍,電腦裡塞爆了各種有趣的資訊,交友廣泛卻漸偏好獨處,考慮婚姻卻沒有不斷的約會;我想我從來都不清楚自己會有今天這樣的處境。

這樣的男人,這樣的年紀,這樣的位置,絲毫談不上成就。並沒有光鮮亮麗的生活,有點狼狽的在多數夢想中保持沉默。或許還堅持一些年輕時候的理想,卻也無奈 於現實中的種種困境。這樣的年齡,處於愛情與事業的交界線上,有著香火相承與工作穩定的壓力,卻又有自由自在的豪爽浪漫生活的崇憬。

我們留戀於三十歲前的那個階段,而不情願步入三十歲後的那個階段。我們得特別選購年輕人的服飾,與計算熱量並配合努力健身來抵抗肉體上的衰老現實。人到中年,沒有太多的權力顯現自己的年輕,卻還可以感受到青春剛逝去時的餘味,好像才經歷過的浪漫青春也散發著誘人回味的致命香味,誰願意就此揮別年輕的自己? 一股熱情的傻勁想做的事情,也擔憂著別人的那句「你以為自己幾歲?」而有些卻步。

我想克服對於留逝青春最好的方法便是更熱情的投入生活,即努力工作,用力戀愛,穩定自己,但疲憊的自己卻對於這些人生中基本的問題有了更多的疑惑。獨居的快意也因為情侶的祭典到來而充滿著痛苦,是的,去年聖誕節過去我就三十歲了。同樣煩惱、迷惘的前中年期。

然而這樣的我,畢竟還是過了三十。修飾潤滑了敢愛敢恨的個性,有了較深藏的心機、喜怒較不形於色的社會進化,但骨子裡卻還是那剛過二十歲的樣子。還是喜歡打電玩,只是現在要偷偷的玩,最好不要讓太多人知道。仍然喜歡二十歲的少女,但也只能以暗戀的方式,感嘆自己逝去的機會。

曾經我們也是職場裡面最年輕的新兵,充滿著無限可能的少年。現在雖然仍有許多的可能性,卻沒有當年初登場社會時的耀眼。學生時代老談著的”我將來要怎樣” 的話題,漸漸的被理性的各種經驗替代。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對於沒有意義的事情,開始有了莫名的抗拒。以前,可以陪失戀的朋友聊天、喝酒整夜,隔天照常上 班。可以只是想吃肯德基,就大老遠開了一小時的車去買。也曾經在星巴克裡傻傻的等了最後還是沒來的女孩子三個小時…。這些事情,看來是不會再度發生在三十 歲的我身上了。當我們的世界因為某些事情而改變的時候,就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從前。

余秋雨說:「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 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能夠看得很遠卻又並不陡峭的高度。」是的,我們漸漸變成他說的這個樣子。不再那麼多愁善感, 較能以平常心看待。許多年輕時煩惱的事情,現在看來也可以一笑置之。不過卻也有了不年輕時才會有的新煩惱。我們,還在努力銜接上這個已經存在非常久遠的世 界,享受隨著年齡增長而來的不同的眼界,使人生變的完整和自然。


但在這個有些疲憊,有點厭世的三十歲的時候,我還是想喚回青春。
照理說人生應該還有無窮的希望,無盡的理想。這些理想和希望不斷的在沸騰、在輪轉、在躍動著才對!肉體上的年年衰老是無法避免,但是我期許自己永遠具有青年時期的鬥志,永遠充滿希望,充滿不屈的勇氣,為達成自己的使命而勇往邁進!

讓每天不斷的新的活動來迎接我吧,那麼,青春就永遠屬於我。
我不打算理會日增的年歲。精神上永遠保持年輕!


題外話:各位朋友,我改版了~我自己也看膩了我的版面,跟我的蝦冷盤。

新BLOG開張大吉:曾喬治的網路相簿。每年拍好幾萬張照片喔~(120514)

 



曾喬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