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日本人氣鬆餅Café del SOL Express板橋新開幕,漂浮熊熊荔枝蘋果泡泡必點!

來自日本福岡的人氣排隊名店「Café del SOL」以蓬鬆的鬆餅入口即化掀起一陣排隊熱潮,「Café del SOL」除了有到店必吃的水果舒芙蕾鬆餅之外,也不定期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鬆餅,繼台北信義店和高雄漢神門市後,「Café del SOL」插旗板橋,來這裡可以吃到多款獨賣甜點還有飲料都別錯過了!

鬆餅專門店「Café del SOL」以不一樣的Express形式在板橋大遠百新開幕,比較不同的是,這裡以鬆餅外帶的形式為主,由於開在轉運站附近,講求快速又方便,手拿著就可以直接開吃!

「Café del SOL Express」也與福岡知名飲品店「戀茶」一起聯名創作出多款創意茶品,像是氣泡飲、茶、咖啡,多達20種飲品一定可以滿足大家!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在日本福岡同步熱賣的「熟成珍珠奶茶」,使用了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濃郁茶品搭配上有咬勁的珍珠,還可以加價49元升級成多加一隻熊熊,一拿到絕對直呼好可愛!

Café del SOL Express

開幕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板橋大遠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