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BARCODE座位5000元的低消,一瓶粉紅香檳剛剛好...。

朋友說要去朝聖,就帶他去了 台北最有名的 Lounge Bar 之一的BARCODE。像我們這種兩名單獨來的,一般是坐BAR臺,因為座位要低消。不過朋友說,沒關係,坐座位,他要請!

喔喔喔~5000元兩個人要點什麼呢?因為開車去,要快一點退酒的酒類才行,剛好又很渴,還蠻想喝氣泡類的酒(原本要點啤酒..呵呵),就點了這瓶。4800元的粉紅香檳酒,酒精濃度10%左右,喝完ㄧ兩個小時候就可以開車回家。

 好粉...

 服務生倒完酒,還送了草苺過來,說可以加進香檳酒中,增加風味。不過實在是太GAY了(噁)...

香檳酒上面浮了一顆草苺,顏色蠻搭的,好美啊!

吃飽才過去的,配菜就隨便來點乳酪吧~最後兩人喝一瓶酒時再太撐。連起司都沒有吃完~

 Cheers!

手機的拍照效果實在是太糟糕啦!

 窗外的景色還真不錯。



謝謝招待!

其他信義區夜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