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GameCube的遊戲 "Luigi's Mansion" 路易的鬼屋

這是一個很逗趣的抓鬼動作遊戲,尤其是路易士被嚇個半死的表情真的很搞笑,跟他的哥哥馬利歐是很不同的人格特質呢。當年我超喜歡這款遊戲的!

當年Nintendo Power雜誌在第145期首先介紹了GameCube遊戲主機。GameCube的封面遊戲就是這款Luigi's Mansion遊戲喔~





任天堂GameCube

GameCube(日語:ゲームキューブ;美洲及歐洲地區正式縮寫為GCN,日本及其他亞洲地區縮寫為GC或NGC)是日本任天堂公司所推出的一部次時代家用電視遊戲機。與此主機同世代的還有,新力公司的PlayStation 2、世嘉公司的Dreamcast以及微軟公司的Xbox。

開發時的內部代號為"Dolphin",因此機器本體及其他周邊產品型號開頭為DOL。
這是任天堂首次使用光碟做為遊戲媒介的主機,其光碟是與Panasonic共同研發的特殊8公分DVD,容量約1.5GB,小光碟除了有防盜的功用,還有方便攜帶。

GameCube配有一個手把和AC電源線,影像輸出線須另購,有AV端子、S端子以及色差端子可供選擇。Game Cube如同其名,外觀是正方形的,與其他主機不同,它不需要用手捧來移動,主機後有個把手可以提,共4種顏色的主機推出,用於GC的手制則推出了7種,白色的手把最遲推出,主要是為了跟下一代可相容GC的主機Wii搭配。

就發售情況而言,為同世代的三部主機中銷售量最低的,遊戲數量少、多屬低年齡層。網路數據機需另購,Game Cube上的網路遊戲只有夢幻之星網路版系列與Home World。

夢幻之星網路版I&II、夢幻之星網路版I&II加強版和夢幻之星網路版III卡片革命是由SEGA Sonic Team在GC上發售的三款網路遊戲,上述三者的伺服器已於2008年3月31日停止服務,提供服務約5年多。

Wii:莎喲那拉!;GameCube:交給你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