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小熊維尼 80 周年紀念玩偶 & 還有小松鼠 (Winnie the Pooh & Friends Celebrating 80Years of Adventures)

 會買到這個超棒的 (Winnie the Pooh & Friends Celebrating 80Years of Adventures)玩具完全是無心插柳的。那天去SOGO閒逛,逛到玩具部,就發現了這個維尼小熊。

此公仔完美呈現了小熊維尼的全部特徵!圓圓的肚皮,可愛溫馨的笑容,短短的手腳。

 不只價格便宜(台幣199元)還是 維尼小熊 80年紀念款喔~看紅襯衫上面寫著的80 YEARS OR..。

 瞧這小熊維尼可愛的肚皮啊!是不是很想摸一把呢?
(公仔的手是可以移動的,將手往上扳,看起來就很像小熊維尼要擁抱你喔~)


我還買了同系列的小松鼠蒂蒂,跟小熊維尼相較,小松鼠的公仔就沒有那麼傳神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