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有了eDesk 你的愛車就可以成為真正的行動辦公室,移動上網不是夢~ (以後我也可以在車上吃麥當勞了...)

在汽車百貨發現了這個,可以架在駕駛座上的小桌子,訴求是可以在車上辦公喔!
(購買於統一黃帽 450元,打完折428元。)

我個人對於實用又新奇的東西總是沒有抵抗力,才428元?就買了!

塑膠的質感不是太好,讓我想到飛機座位上的摺疊餐桌。

背面的卡榫

大功告成,看起來還蠻蝦的!

不過感覺不太穩固,上面掛鉤的部份會滑動,對於東西不甚滿意的我,就將東西重新包一包,拿回統一黃帽~

噹噹,換購了一個更高級的eDesk,強調都是金屬材料喔~原價599元,再打95折。

(以後我也可以在車上吃麥當勞了...)見右邊的建議使用圖。

打開紙盒,發現裡面還有個硬盒,硬盒上面用黃金膠帶封著~還真是有質感啊!

餐盤是鋁合金的,整個零組件的材質感覺都很札實。

金屬掛鉤:相較於第一次買的那個塑膠掛鉤,實在強多了。

大功告成,掛在駕駛座方向盤上面,感覺還蠻穩固的。

剛好今天有帶筆電出門,趕快來試試看!
還不錯,放上NB後,也完全不會碰到喇叭按鈕!

挖斯!整個感覺很奇妙啊!感覺像是以車為家的感覺,還有種計程車司機的fu。我在汽車百貨其實還有看到更高級的玩意,可以架設在副駕駛座的金屬支架,上面的平台可以左右移動,這樣就可以邊開車,停在紅綠燈時將平台移過來就可以上網。真的好夢幻啊!(售價約3000元)

本篇記錄半數就是靠這個玩意在車上完成的,架子還蠻穩的,而且NB的高度位置剛剛好,打起鍵盤來很順手。

之後我就將這eDesk丟到行李廂的深處去了~呵呵...下次使用都不知道幾百年後呀!要上網?在星巴克或是家裡更愉快、舒適啊.... (很少會有事情急到需要在車上使用NB的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