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超時空甩尾REDLINE:好想看這部卡通電影,不過卻找不到電影院看...只有網路上9分鐘精采預告

 曾經手製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最新電影作品《超時空甩尾》即將於5月20日(五)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大手筆請來超豪華的配音陣容,由日本當紅的人氣偶像木村拓哉與蒼井優,分別為片中男女主角獻聲演出。

木村本次在片中飾演害羞的熱血純情男JP,受訪時表示『我覺得男主角JP是一個 對愛笨拙卻又勇敢追求的男人,他個人則是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也對這次的配音工作樂在其中,並拍胸脯保證《超時空甩尾》絕對是一部前所未有、娛樂性十足的電 影!』

而蒼井優則表示『看見為追求夢想不顧一切投入比賽的女主角索諾絲,就好像自己也受到了鼓勵一樣。

 《超時空甩尾》劇情述說在空氣動力車取代四輪車的遙遠未來,五年一度決定宇宙最快賽車手的死亡競賽「REDLINE」即將展開。

在這不擇手段進行生死勝負 的大賽中,除了要有高超的賽車技巧之外,參賽選手也被允許在車上搭載武器裝備攻擊阻擾對手,但卻有位堅持駕駛四輪車並僅靠速度來決勝負的男人,他就是 JP,雖然他有著飛機頭和一身皮夾克的酷帥外表,但骨子裡其實是個害羞的超熱血純情男。

JP在REDLINE的預賽中遇見女賽車手索諾絲,一心想要取得冠軍的她,是為了與同樣是賽車手的父親再度相逢而參賽,看見如此拼命投入比賽的索諾絲,JP體會到為生存而活的意義和帥氣,下定決心要同時追求自己的夢想與初戀索諾絲,但好巧不巧REDLINE的決賽地點竟被選在軍事機密重地「機械世界」星球,好戰的機械世界領導者為了阻擾破壞比賽進行,下達全軍士兵總動員 並對參賽選手格殺勿論的恐怖命令。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