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永和鹹蛋糕:沒有塗奶油、蒸的、不太甜、軟軟綿綿的蛋糕。

這間永和鹹蛋糕,在永和已經開了很久,雖然我住在永和也常常經過這裏,但是因為鹹蛋糕在我的印象並不是那麼的美味,所以也不曾想過買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應該早點來買的。

(有一天我收到了朋友送的小禮盒:竟然是 The 永和鹹蛋糕!)

註:紙盒的大小約16.5*13*7.5公分,裏面是裝四片蛋糕的尺寸。外盒的顏色還蠻有質感的!

紙盒上標示「食用建議」除了冷冷的吃(室溫下)、或者是冰在冰箱吃,還有一種是「加熱」的方式下吃。不過感覺寫的還蠻廢話的。

打開紙盒就可以看到四大塊的蛋糕幾乎個紙盒大小一樣大塊!!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肉燥味
(因為蠻好吃的,所以馬上兩塊鹹蛋糕就跑進我的肚子裡~)

 蛋糕雪白,表面帶幾粒芝麻,蛋糕甜度低,口感很軟,中間夾料不多。內容物有筍子、香菇和小碎肉。這種淡淡的肉香味配合蛋糕,很適合我的口感。

在網站上看到小盒的售價是 140元
沒有塗奶油、蒸的、不太甜、軟軟綿綿的蛋糕。
這是對於永和鹹蛋糕的描述。(我喜歡~好吃!)


永和鹹蛋糕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02號
電話: (02) 2929-8167
傳真: (02) 2929-4417
營業時段: PM:1:00~10:00 (每月1/3週星期二公休)

http://www.saltycake.com.tw/

其它永和美食:永和好味道:永和推薦餐廳、美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