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上海周記13:未來上海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Shanghai Tower、浦東陸家嘴東方明珠、正大廣場、ifc國金中心、apple直營店超漂亮、超划算的C&A

我2011年剛到上海時,這未來將高達632公尺高的上海中心大廈還沒開始蓋.目前看來已經完工在即了!

浦東新區原本是稻田,後來鄧小平手指一劃,決定要發展浦東,20年後就變成這樣.
在陸家嘴可以看到上海繁榮的一面,我第一次來時非常震撼!

地鐵2號線陸家嘴站就可到達了!

上海中心大廈(Shanghai Tower),其設計高度超過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建成後將可取代它,成為中國第一高樓及世界第二高樓。按照發展計劃,該項目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東泰路、銀城南路、花園石橋路交界處,即陸家嘴金融中心區Z3-2地塊(前為陸家嘴高爾夫練習場,乳山新村舊址)。地塊東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北面為金茂大廈。

上海中心項目面積433,954平方米,建築主體為118層,總高為632米,結構高度為580米,在2008年11月29日進行主樓樁基開工,預期到2014年竣工。此外,機動車停車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輛。

陸家嘴集團曾安排該項目進行過三次招標,其中一次招標吸引了美國SOM建築設計事務所、美國KPF建築師事務所及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等多家國內外設計單位提交設計方案[7]。於最後一次招標,兩個設計方案獲得入圍資格,分別為美國Gensler建築設計事務所的「龍型」方案及英國福斯特建築事務所「尖頂型」方案。經過評選,「龍型」方案中標,大廈細部深化設計將以「龍型」方案作為藍本,由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完成施工圖出圖。


據說到時誠品書局也會在裡面開一間店.很期待,但是到時看到繁體書的價位一定會受傷害的,不要想太多.繁體書還是回台灣再買.



陸家嘴的東方明珠大廈

這地方裡面我沒去過,實在不知道是怎樣?

據說是電視台的天線,也是觀景台,還有旋轉餐廳.

喬治推薦另一間可看上海夜景的BAR:

Tour of China - Shanghai Bund 露台可看到上海最美的夜景,外灘與浦東天際線全景!外灘茂悅大酒店(HYATT ON THE BUND)32樓VUE BAR非常時髦酒吧


不知為何,實在激不起進去觀光的意願!


就在東方明珠附近走走





外灘觀光隧道據說很騙錢,理由自己網上研究吧~

這個大自然野生昆蟲館,我倒是有點興趣.

門口放的是兔寶寶跟達飛鴨~~

這不是華納樂園啊?

這是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的背面

要做渡輪遊黃浦江可以從這裡買票,上船.

一人120元RMB,還真貴唉!

還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比較省~呵呵
照片是APPLE的直營店

這間直營店外觀華麗麗,但裡面非常一般,與你所認知的APPLE專賣無二差別,商場就在地下室,走這個樓梯可要特別注意,因為女孩子如果穿裙子,裙下風光絕對會被看光光,樓梯口還會有服務人員迎接你,當你由下往上看到其他人的裙下風光時,你才會發現"我剛...也這樣被看光光了嗎囧"。下次穿熱褲去,嚇死這些服務人員~哈..(但我沒有熱褲 0.0 )想看的朋友,可以在APPLE直營店的樓梯旁好好觀賞喔!

IFC 國金中心 也很氣派!

中庭正在展示江詩丹頓的豪表

因為IFC大多是名牌商品,可以下手的東西不多

就跑到旁邊的正大廣場

剛到上海時,我很喜歡到這裡逛,現在因為開太多新的百貨公司了,就去別的比較近的地方

正大廣場位於中國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是泰國正大集團旗下的上海帝泰發展有限公司投資4.5億美元的一個大型商業建築物。廣場日常的日均人流量達18萬人次,周末高峰期的日人流量更可達26萬人次。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
開放時間: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2:00

這裡有FOSSIL,這幾年FOSSIL的包越來越好看了!

還有C&A,一間去逛很少空手而回的時裝店,因為東西很便宜!

德國C&A服裝公司簡介

著名歐洲時裝零售品牌C&A公司成立於1841年,以提供時尚新穎、緊隨時代潮流且物美價廉的時裝及配飾而聞名。公司總部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及德國杜塞道夫,約有3萬名員工,當前正在迅速擴張營業版圖。賣店, 日客流量超過200萬人,公司還計劃在今後2-3年中開設300-350家新店鋪。

  對於今天收入水平不斷提高的年輕的中國消費者而言,追求個性在他們多元化的生活中已變得越來越重要,且隨著越來越多的國際品牌的加入以及國內零售商的不斷成熟,中國時裝零售業市場迅速發展。在此背景下,C&A也加速了其在中國發展的步伐。

  C&A眼中首先關註的是時尚度,其次是性價比。C&A在中國市場上銷售的所有服飾不但緊跟國際時尚潮流,同時對裁剪進行了調整,以適合亞洲人的身材,這與之前兩家進入中國的品牌Zara和H&M完全使用與歐洲統一的版型不同。C&A的開發採購團隊在與供應商的溝通中會使用較多的歐洲設計,同時也會根據本地市場要求進行調整和補充。

  C&A公司在全球設置17個採購單位,與當地紡織廠商以簽署合約的方式合作,當前約45%的成衣來自印度及遠東地區。為更好地進入中國C&A已在國內註冊成立了一家外商獨資企業並獲得了零售營業執照。C&A在亞洲進行直接採購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除了原有的服務於C&A的供應商以外,C&A(中國)也為其即將展開的中國業務建立起了本地的供應鏈體系。

作為世界領先的時裝零售商之一,C&A把全球最新的時裝零售概念帶入中國。C&A提供“時尚你選擇”——把年輕並物超所值的無限選擇帶給新興的都市中高收入消費者。

  C&A旗下五個風格各異、新穎獨特的品牌涵蓋了時裝領域的方方面面,專為不同的生活理念精心打造——從最前衛的流行風格到都市裡的優雅裝扮,所有的系列不斷更新,以滿足不同生活方式的目標消費群的特殊需求。

    Clockhouse:張揚自我個性,放飛自由心情——專為渴望標新立異、追求自由生活、釋放青春活力的學生們設計。
    Yessica:優雅魅力、獨立自信——專為自信練達但又不失嬌柔魅力的年輕職業女性而設計。
    Angelo Litrico:都市休閑風——專為輕鬆、內斂而自信的年輕職業男性設計。
    Palomino:舒適可靠、童趣無限——為孩子們提供了色彩繽紛和酷勁十足的優質服裝。
    BabyClub:更多關愛 更加可愛——為寶寶們精心準備了品質優良、安全舒適的時尚童裝。

  此外,C&A還有配飾、內衣以及更多產品與C&A時裝實現完美搭配。


這件POLO衫特價29RMB

這件特價49RMB

總之~超便宜的啦!選擇又多!

正大廣場正在舉行風火輪玩具車的展覽

這系列的玩具我沒有買過

逛逛也好啦~









在正大廣場發現了 DC底下的服裝品牌,之前在廣州逛過的 DC SUPER HEROS

這種結合玩具還有漫畫、電影的潮店我很喜歡!

很多展示的東西都很有看頭!

整櫃的玩具,都可以買喔!只是價格蠻貴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