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米其林指南上海2017 Le Guide Michelin Shanghai

 月17日電 今日,米其林中國宣佈,米其林指南將正式來到中國大陸,首站選擇在擁有諸多出色酒店與餐廳的城市——上海。

  《米其林指南 上海 2017》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行,成為米其林2016年在全球發行的第28本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裁方諾德(Bruno de Feraudy)表示:“一個多世紀以來,米其林始終致力於為人們的出行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米其林指南和我們的輪胎產品一樣,根植于米其林品牌精 神,為交通出行的進步不斷做出貢獻。我們期待米其林指南來到上海之後,能為更多消費者帶來優質而獨特的出行體驗。”針對此次上海指南的發佈,他更進一步表 示:“在所有發行《米其林指南》的國家,我們對美食的臻選深受行業和大眾的認可。此後每年更新的《米其林指南上海》將讓本地美食受到全世界的關注,為上海 餐飲業、旅遊業的發展助力。”


  “米其林指南家族即將迎來上海這一位新成員,這標誌著我們的業務在亞洲重要城市取得了進一步拓展。這是今年繼新加坡和韓國首爾之後,米其林指南 進駐亞洲城市的又一新標桿。”《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高興地表示: “上海是中國經濟的明珠,既融匯了世界文化,同時又富有獨到魅力,集聚著豐富、多元、經典的全球美食。這裡的餐飲業既擁有深厚的積澱又富有創造力,水準高 端而又生機勃勃,深深吸引著米其林指南,更在國際美食藍圖中佔據了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從流行的大眾口味到精緻的高端餐廳,我們的評審員將不遺餘力地展開 上海品質美食的探索之旅,在這座‘食’尚之都裏為讀者挑選最符合米其林標準的餐廳。”

  自創始至今,米其林指南始終堅守著匿名造訪、獨立客觀、精挑細選、每年更新、標準一致的五項承諾。著名的米其林星級評審僅依據食物水準,依照原 料的品質、準備食物的技藝水準和口味的融合、創新水準、是否物有所值和烹飪水準的一致性五條全球統一的標準匿名評審。上海將與巴黎、紐約、東京等其他國際 大都市一樣經過米其林指南國際化標準評審。三星餐廳代表“卓越的烹飪,值得專程造訪”,二星餐廳“烹飪出色,值得刻意造訪”;一星餐廳“優質烹調,不妨一 試”。而神秘的美食評審員大多擁有酒店管理類專業學歷背景,在餐飲酒店行業有5至10年的工作經歷的評審員,每年在餐館吃250頓飯,在酒店和旅館住 160個晚上,只為將米其林指南呈獻給讀者。

自《米其林指南 香港 澳門》2009年推出第一版以來,米其林指南在國內的呼聲越來越高,隨著《米其林指南上海 2017》雙語版的發佈,備受關注的中國大陸第一批米其林星級餐廳也將揭開其神秘面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