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鼎泰豐 台北101店開幕!佔地400坪,有最新菜色、八間包廂、還有賣酒喔!

那天跟友人約在 101,停好車發現三個好熟悉的字:鼎泰豐!!!

還真的是鼎泰豐呢!!!沒想到在101開店啦~(那就決定吃 鼎泰豐 吧。)

Google了一番,說:鼎泰豐在101 B1是全台面積最大、座位最多的分店,有包廂但有低消限制8000元。

麵食點心類東西要吃到萬元左右低消似乎不是很容易,尤其是鼎泰豐這種平價的餐飲。
所以101店的鼎泰豐也有賣酒,有別於其他分店,我想這樣才吃的到萬元吧?

曾有帶國外朋友去鼎泰豐本店吃,他覺得這就是鼎泰豐啊?可能鼎泰豐名氣過大的關係,看到總店平實的裝潢,小小的格局,感覺很失望,因為沒有排場、場面(裝潢)的關係,氣氛就比較差囉。在米其林餐飲評鑑也只得到一顆星的評價而已。不過有了101的分店,以後就可以講究一下啦~ (訂包廂.....)

鼎泰豐的餐點不用多說,就是怎麼點都很好吃~

時在是太常吃也太常介紹了,該從何說起呢?總之就是便宜又好吃。

我這次才發現,原來鼎泰豐的蒸籠類可以點半籠的,哀~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呢?這樣人少也可以吃好幾種囉。

雖然遺憾也只能說,往事不堪回首...

這次總共吃了900多元,謝謝招待!

喬治之前對於鼎泰豐的介紹:

Vogue雜誌介紹的不錯,如下:http://www.vogue.com.tw/life/gourmet/content.asp?ids=117

國外朋友來台最常指名的小籠包大王鼎泰豐,上週(7/28)在台北101百貨美食街新店開幕,標榜其為所有鼎泰豐分店當中,面積最大、桌數最多,並且首開先例的打造8間對外包廂,以及提供高粱、紅白酒等烈酒。包廂有低消限制,從8千至1萬2千元不等。一般在百貨內開設餐廳櫃位抽成約在12%至24%,台北101為拉攏高人氣的鼎泰豐進駐,創新低的開出3.5%的抽成紀錄。鼎泰豐預計在今年9月拓展台中店。

日前編輯親自走訪,發現鼎泰豐台北101店不同於以往簡樸的印象,以大理石、蘭花、書法壁畫等象徵中國元素的設計,打造出特別豪華的用餐環境,座位也較以往寬敞許多,在結帳櫃檯處還有販售各式鼎泰豐週邊商品,但價格未與其他分店有太多差異,僅部分餐點如絲瓜湯包等略有調漲,口味也保有以往水準。鼎泰豐台北101店甫開幕客人便絡繹不絕,也見到許多外國人慕名前來。廚房仍保有鼎泰豐的招牌透明玻璃,視角更大達90度,讓客人能邊用餐邊欣賞師傅的精妙手藝。店面夠大的最棒好處就是,改善了以往排隊等待的漫長時間,到現場就有位子多好!


鼎泰豐101開旗艦店 價格小漲

2011年07月28日20:10 蘋果即時

鼎泰豐今在台北101開設分店,是全台分店面積最大、座位最多分店。鼎泰豐對於能進駐台北的國際觀光景點十分滿意,不過售價也略有調漲,如絲瓜湯包每籠250元調漲為270元。

101分店也提供包廂服務的分店,其實鼎泰豐永康店早有神秘保留包廂,桌號第99,並不對外開放,只招待貴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