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倫敦創意的迷人之處《倫敦超當代設計展》8/27~11/26免門票入場!同場加映「白妹穿拖鞋翹腳展」

接上篇的: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越酷東京-日本MOT當代精選 Trans-Cool TOKYO 草間彌生、村上隆、奈良美智等來北美館展 (雖各沒幾件作品...) 7.2-9.25 2011

話說逛完了沒那麼酷的「超酷東京 日本MOT當代精選展」之後,來到了台北市立美術館的B1,要看這個 《倫敦超當代設計展》,發現入口處就有展可以看了,即 「白妹穿拖鞋翹腳展」,一個不小心,快門就按下去了...。

註:網友說,那是涼鞋,我說那根本是拖鞋,沒有根的好嗎?難道我去倒垃圾時穿的那雙藍白也是涼鞋?

正經一下,來到了《倫敦超當代設計展》,有了 「超酷東京 日本MOT當代精選展」的經驗,這展該不會也不怎麼樣才又用到超這個字吧?

果然,一點也不超當代,與其說是設計展,不如說是倫敦設計演化的歷史時間軸牆壁。因為裡面的設計大部分是照片貼在牆上喔。

(幹!連911事件跟歐巴馬當選總統也出現在牆壁上,哪門子的倫敦當代藝術啊?)

註:照片為我看了好幾次還是不懂他想表達的意思的古董賓利車,上半車身被吊起來。

不懂~不懂~不懂~真的不懂~~

依然不懂、完全不懂。

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呢。他相信好設計能鼓勵人們做環保,這隻兔子手拿垃圾袋,當有垃圾丟入時,感應器會啟動,兔子的耳朵會亮喔~是黃澄澄的LED還會閃呢~


喬治毒評:喜歡研究倫敦的歷史跟世界的歷史的話,可以來此看看,真正的當代設計則介紹不多。不過免費的展,我們就別太嚴苛了。

DM 如下,請各位朋友參考。



旁邊有別的展,倒是看到很有創意的玩意。另人目不轉睛:




此照片應該是用修圖將所有的人物去掉的,很喜歡這種無人又閃亮的街景氛圍。


關於這個時空敘事展,他的展場設計很有趣,像是會讓你迷路般的鬼片般,讓人目不轉睛的逛下去,展在3F,詳情只能自己去看才能體會囉~


台北市立美術館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便宜又大碗。



其他展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