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早起的鳥兒有六折的早餐吃~(Evans Burger The Early Bird) 船長魚排早餐&燻鮭魚班尼狄克蛋

難得早起,因為昨晚沒什麼吃,決定吃點豐盛的。來到了師大Evans。(原本想吃別家早餐的,不過經過時已經大排長龍....)

結果Evans也在排隊,不過店家貼心的發了扇子還有飲料,然後是排隊券。上面寫著!9:30am to 11:30am美式早餐全面六折。

喔喔~原來有這種好康的,不排不行啊~~

只有位於師大路上(漢堡王那條路)的Evans有這個活動,在水準書局附近的那家Evans是11:30才開始營業的,還是不想等的我,問店員另外一家店有沒有座位時,她這麼回答我。

等了約3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被安排到靠窗的座位,旁邊有造景。

沙發坐起來蠻舒適的。有扶手可以支撐。

屋頂的吊扇漆成紅色乃Evans的特色之一。

菜單上面仍然有國王早餐,不過這已經不是以前的國王早餐了。 



我點的是船長魚排早餐。 (薯塊給得好大方,我都是被薯塊撐飽的XD)

多利魚就是鯛魚。多稱為魴魚或多利魚。給了兩大片,很厚喔~ ^^

附餐有四片法式吐司

香煎鯛魚真好吃,吃起來很像鱈魚。(尤其上面淋了檸檬滋味更優)

這是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什麼是班尼克蛋呢?可以看: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Evans 漢堡) & 丸大的壽司蓋飯 [台北師大夜市]

所謂班尼迪克蛋就是水煮蛋,把蛋白煮熟包覆住整顆的蛋黃。蛋黃卻是生的狀態,戳下去蛋白軟嫩黃澄澄的蛋汁流出來超美味...

還有香噴噴的煎培根。


燻鮭魚班尼狄克蛋斷面秀,燻鮭魚底下放的是菠菜。^^

攪和半熟的蛋配上燻鮭魚還有菠菜...,實在是太美味了!(流口水)

如此豐盛的早餐特價六折只要389元,實在是太划算了!
(缺點:要早起跟排隊!)

早起的鳥兒有六折的早餐吃~(Evans Burger The Early Bir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