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嘉義超老店:50年的阿吉鱔魚麵,老一輩的人都叫這間阿吉叫做鬍鬚ㄟ (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

現在連假回嘉義,郭家跟林聰明沙鍋魚頭已經是吃不到的美食了,根本大排長龍!(怒)
沒關係,還有ㄧ些老店觀光客不愛去,像這間阿吉鱔魚麵,通常在地人去吃比較多,而且賣完就沒囉,我也常撲個空~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


「阿吉鱔魚麵」為在地超過50年的老店,藏身在蘭井街巷子內,門前不太好停車,可以停到民族路跟吳鳳北路轉角的停車場走過來吃。

昨天晚上八點過來已經賣完了!賣完就收店

這間店 老一輩的人都叫做鬍鬚ㄟ,聽說這幾年才改名叫做阿吉的!原因我沒有探究,因為我是來吃麵的。

營業時間分週一跟週四 14:30-21:00
週五至週日
11:30-14:00
15:30-21:00

只有四種菜色可以選,分別有大中小碗!
大鍋裡面有柴魚湯,免費提供,請拿好碗之後用鋼杯搖去座位倒湯,因為湯很燙,比較不會燙到!

鱔魚不便宜吧~不過嘉義還有另外一間老牌鱔魚麵,是用乾炒的,我個人更愛那間店,不過店比較小間,錦魯印象中200元起跳...

這是110元的炒鱔魚麵
台南的鱔魚意麵是用炸意麵,這阿吉的是用油麵,就是早餐店鐵板麵那種麵。
這個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實在好吃!老闆再來一碗~

四十年老店,台南東門圓環鱔魚意麵

150元的錦魯鱔魚麵



2018 嘉義燈會的影片看這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