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McDonald's Bling Mac


這個情人節,麥當勞帶來了一個不太一樣的活動——送出一枚“巨無霸戒指”。2 月 7 日麥當勞在官方 Twitter 上公佈了這個活動。這個取名為“Bling Mac”的巨無霸戒指,由珠寶設計師 Nadine Ghosn 所設計,靈感自然來源於麥當勞的巨無霸漢堡。

Bling Mac 由 7 枚戒指組成,用到了 18K 玫瑰金、白金和黃金,配以不同顏色的寶石來代表漢堡中的生菜、牛肉甚至醬料,頂部芝麻的部分則以鑽石來體現,最終這 7 個戒指堆疊在一起,便會呈現出一個立體的“巨無霸漢堡”,當然造價也是不低,達到了 1.25 萬美元。

這邊麥當勞還做了一個相當專業的“珠寶”展示視頻。

這枚戒指主要是用於慶祝巨無霸漢堡 50 周年以及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想要參與的同學只需在 Twitter 上表達對巨無霸漢堡的喜愛,帶上話題 #BlingMacContest 並 @McDonalds 即可,屆時麥當勞將會從中挑選出一條內容向作者贈送戒指。活動截止 2 月 14 日,不過暫時僅限美國地區參與。

巨無霸漢堡誕生於 1968 年,無疑是麥當勞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2016 年麥當勞為巨無霸增加了兩個型號。雖然得到 Bling Mac 的幾率不大,但不妨吃個巨無霸漢堡慶祝一下它的 50 周年生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