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好想吃冰かき氷』好多好想好不容易,那就好想吃冰吧!黑部立山冰超級厲害,拍照拍不停。


這間『好想吃冰かき氷』位在台電大樓和公館的巷弄內,本來想去吃台一牛乳大王的紅豆牛奶冰,不過剛好先路過這間『好想吃冰かき氷』,看這個日式建築的外觀,覺得蠻厲害的,於是就進來嘗鮮看看。

好想吃冰 かき / 日式蔬食 (台大公館店)
106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
+886223660115

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中山赤峰店)
103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
+886225580653

店裡面寬敞明亮,裝潢風格採日系風,還擺放了很多日本小物,很有趣!座位有分普通座位區,跟要脫鞋子的塌塌米和式坐墊區。

餐具跟飲水採自取方式,吃完後要將餐盤放回回收區,店家不收服務費。

每個位子上的桌牌都不相同,我們這桌是好想睡覺,還有好想放空、好想放假、好想戀愛..等等。命名充滿了趣味,也呼應了店名『好想吃冰かき氷』

菜單更新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Menu

黑部立山的造型特別有趣!造型是以直挺高立的黑部立山為主題,雨小農合作的黑芝麻磨粉,黑芝麻很香。我覺得比大心的黑芝麻冰淇淋更香呢!然後可以淋上新竹有名的花生醬,還有一球芝麻冰淇淋,跟一杯熱茶怕你吃完冷著了可以喝。是一款低甜度的健康冰品。售價180元。

另一款點的冰是赤富士之夏,上面說淋的是手工草莓醬,售價才60元,很便宜。
不過這款冰的分量不多,吃起來沒有很驚艷,就是一般的挫冰。

去了他們的粉絲專業看了店家的簡介,還蠻有意思的。冰品確實如他們所說的是日式減糖冰品,還不錯的冰店,推薦給大家,下次還會去吃!

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好想吃冰成立於2017年的夏天
主要以日式減糖冰品與手作餐點為主要訴求
使用之原物物料,採用高於一般市面上冰品店之材料,
希望大給大家更優質的吃冰體驗。
除了冰品,我們更提供日式健康蔬食餐點。
好多好想好不容易,那就好想吃冰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