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NBA冠軍主題展上海全球首發,喜歡NBA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NBA冠軍主題展-上海站 

展覽日期:2018年9月8日—2019年1月20日
展覽時間:10:00AM — 10:00PM
展覽地點:復興中路323號拉法耶藝術設計中心
單人票120RMB、雙人票200RMB
NBA及主辦方希望通過一系列的展項及互動體驗,給球迷們帶來炫酷NBA體驗的同時,也讓大家領略到NBA冠軍光環之下不一樣的風采。
籃球夢想,從萌芽到登頂,這一切的背後都有無數的努力與汗水,而正是這些,吸引著一個個籃球人堅定不移的步伐,也是那麼多粉絲們發自內心熱愛NBA的真正原因,如同NBA的口號:
「This is why we play」!

日前,NBA宣佈將在中國舉辦首屆“NBA冠軍主題展”,展現NBA激動人心的比賽和深厚悠久的歷史。98日首展將在上海拉法耶藝術設計中心舉行,展覽將持續到2019120日。該巡展會跨越全國五座城市,上海首展之後,第二站將到訪北京。

3000平米展覽現場融匯72年點滴歷史,五大板塊、二十余個展項多維度呈現那些不可複製的榮耀時刻,不只是冠軍,還有這條路上每個人的夢想。

展覽彙聚了NBA聯盟、球隊和球員的賽場記憶,探尋NBA1946年以來多樣化的發展歷程。帶給球迷們如數家珍的回憶和新穎的體驗。

NBA冠軍主題展特色商店

  喜歡NBA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主題商店喲,這裡的商品都是限定限量款,很多“爆款”估計是秒殺的節奏啊!


展廳內更設有展覽與商品混合的商店,定位於提供國內“罕見”的NBA相關商品,稀有的簽名商品、復古球衣、冠軍帽複刻、展覽限定商品等,讓人不虛此行!












展覽亮點
賽爾提克堅韌之心」雕塑



比花式籃球更酷炫的絕技,由頂尖的科技替你完成。
「電光四射」的投籃、「乘風破浪」的上籃,
這些不是形容詞,而是真正的畫面!
趕緊來AR特效球場,像高以翔那樣,
拍一段屬於你的花式籃球影片,燃爆你的朋友圈吧!


VR影廳


NBA最新賽季VR轉播精彩影片,
巨星扣籃就在眼前,如同身臨其境。
※夢想大廳※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