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超可愛的米奇布偶、紙膠 萌小物~NIKO AND... 米奇聯名 MICKEY THE TRUE ORIGINAL 90 YEARS

「Mickey Mouse」在今年邁向90週年誕辰,日本高人氣品牌「niko and …」聯手迪士尼把不同年代登場的米奇、米妮印上限定新品上,超有紀念價值的米奇週邊商品,絕對讓你荷包大失血啊!!

「niko and …」以不同時期的作品中的米奇為設計,絨毛娃娃、文具、雜貨、鞋款等限定聯名商品即將於9月14號在台北東區的niko and ...TAIPEI旗艦店開賣!

原本以為米奇布偶只有日本的「niko and …」才有,沒想到昨天開賣過去就看到有貨啊!不過台灣的「niko and …」沒有米妮,跟小尺寸的布偶。可惜~沒辦法收集全套了。

哪邊買的到呢?

台北市 / niko and 忠孝旗艦店
(02)27310031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1F

台北市 / niko and台北京站廣場2F
(02)25526107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F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