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如果是真錢,那該有多好?時薪29萬元。

昨天晚上,在MSN遇到Poker教練Elton。
我提議來玩facebook poker,結果我的帳號底下竟然一塊錢也沒有...
(因為白天捎早把每天免費的500元輸掉了...)
但是當時真的很想玩,所以看到poker主頁上有一個要
你加入新帳號可以免費得到600元的活動。我就去填了資料,加入了一個不感興趣的網站成為會員,結果...他x的fb還是沒有給我籌碼...。

後來我東弄西暗,或許是poker之神聽到了我的呼喊,被我感動。莫名其妙的,帳戶突然多了40元。雖然40元超少的,可能一把就輸了...不過總算可以上桌。

在Elton加持下,我從1/2底注,玩到25/50底注,然後是100/200底注,最終跑到500/1000底注。
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從0元---->贏到58萬啊!!!!

有玩過的都知道,本來的等級是星星,然後會變成pro,我現在是pro500k了!真是太爽~~~
0元的世界排名是17,931,457(請看照片,昨天排名還沒有及時更新)現在變成40000名內了!
爽@真的超爽的啦!可惜不是真錢就是了....縱使贏了1000萬,也不會增加口袋的任何深度...。

anyway感謝Poker教練Elton的大力支持,並肩作戰。讓我由☆☆☆☆變成pro500k!^^

只有一連串的開心符號可以表示我現在的心情了(萬歲)
≧▽≦y (/≧▽≦/) (≧▽≦)y (/≧▽≦)/ ~┴┴ (≧▽≦)(@)

\(≧3≦)/ \(≧ω≦)/ o(≧ω≦)o o(≧o≦)o ˋ( ° ▽、° )

o(≧v≦)o ┴┴~\(≧▽≦)/~┴┴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