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沙烏地阿拉伯 Bateel 中東椰棗名牌之選,一盒超過1000元,從沒吃過的口感。

來到沙烏地阿拉伯,最值得買的為中東人最愛的甜品小食——椰棗色(Dates),談起中東最馳名的品牌,必然是 Bateel 的出品

這是沙地阿拉伯的名品,種類及質素是其他中東國家所不能媲美的,而且加上高貴的包裝,甚至於椰棗加上果仁,口味多元化,共有20幾種口味。

因著歷史悠久及實力,在杜拜也有好幾間專門店,是旅程中的美味零食。(店裡的裝潢很高級)

沙烏地阿拉伯的名產,總數有20幾種品種,選了幾種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因為是沙漠國家,所以棗子的水分少,因此特別甜。

棗子是沙漠國家不可或缺的食品,在沙漠中每天只要吃3顆棗子就可以活命。

齋戒月時,只能晚上吃東西,中東國家的人也會先吃一顆棗子之後才繼續吃其他的東西。先讓棗子促進胃腸擩動。

風味跟台灣的黑棗完全不一樣,中東的棗子吃起來甜口感非常濃郁,而且很甜,甚至像是在吃巧克力一樣。

官方網站
http://www.bateel.ae/main.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