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Yogurt Art :像美髮沙龍的自助式冰淇淋專賣店

(我加了三種口味,由上到下分別是優格、香草、跟起司)

在國外流行多年的優格霜淇淋終於進入台灣市場,今年25歲的陳修博自美國進口原料,成立Yogurt Art,如今不需出國也可以吃到道地的優格霜淇淋。Yogurt Art自開幕就吸引不少年輕男女上門,尤其是鄰近健身中心的會員鑒於在運動之後,不宜大吃大喝,都會選擇到Yogurt Art吃優格霜淇淋,因為它是零脂肪、卡路里只有一般冰淇淋的三分之一,更有豐富的鈣質,難怪在國外被稱為最健康的甜點。從小在舊金山土生土長的陳修博, 決定回到故鄉創業,這樣的想法也受到父母的肯定。短短的四個月內,從零到有,他也因工作忙碌而瘦了將近七公斤。Yogurt Art目前有四十多種口味,每次推出八種,會因季節和受歡迎的程度有所調整,也因為一切是自助式的,更讓吃優格霜淇淋的過程更為有趣。

一切DIY自己動手來的Yogurt Art,有一排共八個口味的霜淇淋機,想吃多少自己壓喔......然後可以隨意加上各種topping,繽紛軟糖小熊、巧克力米、各種脆片,隔壁還有一區是新鮮水果粒,總之當"創作"完成後,一併秤重計價

明亮的 Yogurt Art 亮得像美髮沙龍...

A. 首先選擇杯子尺寸﹙粉紅色/個人杯;粉藍/分享杯﹚,挑選自己想吃的口味和份量。

B. 添加水果或是果仁當配料,再稱重﹙52元/100公克﹚、付錢之後,便可開始享用。

C. 每一台優格霜淇淋機器都有兩種口味,你也可以從中間的擠出雙重口味的優格霜淇淋,每一口都是雙重的好滋味。


Yogurt Art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02) 8771-5366
營業時間:11:30 am-10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中/英文菜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