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朋友要請吃飯,問我哪裡有好吃的日本料理。如果要去日本料理店吃的話,沒有吃幾千元是吃不飽的。為了不讓朋友破費太多,所以我推薦這家店。之前也有介紹過,各位不妨先去看一下前文。

活的蝦子在嘴裡擩動、爆開(這才是生蝦~):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這是鱈魚肝,除了鵝肝之外, 魚肝同樣肥美香滑, 亦是我喜歡的食材之一。吃起來口感濃郁,我在家裡時很喜歡買魚肝當作奶油抹在吐司上面吃。

甜蝦手捲 70 元。甜!

店家每次都強力推薦的招牌生魚片沙啦,好吃是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食材的生魚片。

所以又點了一盤...

再來就是店家的招牌,必點的火燄握壽司。

料理的方式是:老闆先在每個握壽司擠上少許的美奶滋~再用噴火槍將握壽司上的生魚片表面快速烤熟產生焦香味,然後在放上蔥花。每次上這道菜,服務員總會說: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可以了,已經有調味。不沾醬吃起還就很好吃了,有各種滋味混在裡面,不過...

我還是要沾醬啦~~~哈...

這魚下巴也是強力推薦,彈牙又Q又軟。不過有點貴喔~320元。


讚啦....

總共吃了1290元,謝謝招待!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營業時間 : PM4:00~PM10:30 (星期一 公休)

話 : 林老闆 0918-885-938

地址 : 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內 直興市場本館攤位

( 麒麟飯店對面巷子進去 走一小段路就可進入直興市場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