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有趣又可以每天學英文的三款桌曆

What’s Your POO Telling You
當每天的排便都是正常的時候,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阿!
一整年365天的大便瑣事趣聞外加上消化史上重要事件,讓你對於消化史更明白!

365 Reasons to Have Sex
愛情很美,性愛無罪。
就讓一切都合理化吧!

365 Excuses For All Occasions
你會不會常常有不知道該說什麼藉口的時候呢?這本桌曆一天給你一個嶄新的藉口,就怕你不敢開口說藉口阿!
裡面不乏有經典名言,如1952年世界大賽中布魯克林道奇隊投手 Billy Loes 就用了「The sun was in my eyes」去解釋他們為何他們因為關鍵失誤而輸掉球賽。
當然…如果只是為了找藉口而說出藉口,大多會惹惱人,所以這本桌曆更是貼心的在右半部設計了一個小表格,告訴別人你是因為什麼情況而使用了這個藉口,而且保證下次……..(請自由發揮XD)。
但是這本最令人感到貼心的是每天下方都有倒數今年還剩下多少個還可以拿來搪塞的藉口。
Excuse is everthing!!

以上每本桌曆售價皆為460元。
誠品書局都有賣喔~趕快去買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