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巨砲熱狗" 7-ELEVEN 已經可比美麥當勞的"漢堡大亨超值雙層牛肉堡"39元

日前去7-ELEVEN買飲料,看到了這張大型海報。上面寫著:巨砲熱狗,誰才是巨砲。
心理的OS:我才是巨砲啊!巨砲就是要吃巨砲熱狗~~
好~說吃就吃。


 我已經許多年沒有吃大亨堡了。我以前很喜歡吃大亨堡,只是不知曾幾何時就忘記了 7-ELEVEN有這個產品。

疑!上方照片有甚麼不一樣呢?左邊露出來的那根是甚麼?


 對,就是我的巨砲  熱狗~~巨砲  熱狗實在是太長了~增量50%,特惠期間售價只增加5元。熱狗長到連大亨堡的盒子都裝不下。


 (這才是男人吃的熱狗啊!)

 淋上芥末醬、甜辣醬、酸黃瓜~開動!我想大亨堡的口味大家都很熟悉了吧?重點是那巨砲啊!(巨砲熱狗)

 斷面秀:看起來跟以往的沒甚麼不同呢~(廢話)

 因對於7-ELEVEN的巨砲熱狗充滿好評,所以我開始研究起便利商店的加熱飲食。發現了這個,超值雙層牛排堡。

雙層牛排漢堡只賣39元??這真是市場最低價了。隨便在麥當勞或是肯德基吃個寒酸的單層保也要60~-70元。買了!


 微波加熱好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此時我還是非常懷疑微波加熱的漢堡真的能吃嗎?

 大口咬下,喔喔~還真是鮮嫩多汁!
出乎意料之外的,我甚至吃不太出跟麥當勞現做的漢堡有甚麼差別?而且份量好像還比麥當勞的雙層大麥客來的多呢~

 裡面的起司經過微波加熱,整個融化了,味道超香的。

加上番茄醬。好讚啊~~

我很愛吃漢堡...其他的漢堡

POSH 3:手工漢堡‧全日早餐 (光啟社旁) 三疊漢堡肉超高!

師大夜市附近的 1885 Burger Store 好吃、精緻、便宜、不收服務費、份量多。

失望:漢堡王總匯安格斯帝堡的照片跟實物的差距頗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