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家以黃金獵犬為名的餐廳:應該可以算是寵物餐廳的[阿毛石鍋燉飯] (西門町)

常常在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甚麼好?許多餐廳都是好看不好吃。今天來到了這家寵物主題餐廳阿毛石鍋燉飯。在西門町有好幾家分店,招牌上面的LOGO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門口還栓了一隻黃金獵犬。不知道是不是啊毛啊?

 黃金獵犬真的很無奈,來來往往的路人一直玩他,拍他照,感覺還可憐的。這個小朋友一直用力的抓它的頭,後來阿毛就生氣了,一直吠小女孩..

 價位一般,160元,套餐250元。


 整個裝潢就超漂亮的可愛,正門口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沒有什麼油煙味。

 牆壁上的,壁畫。有阿毛的身影出現。



 這二個娃娃會抱抱耶,好可愛喔。

 打開發現,一個是鹽罐、另一個是胡椒罐。


 可愛的餐具套,外觀上挺不錯的,很有家庭的味道。

 玉米濃湯,喔~說錯了,是玉米淡湯,湯頭真的好淡啊...

飲料是餐前送的,泡泡系列的飲料。就是雪碧在加上糖漿:蘋果泡泡、芒果泡泡、多多泡泡、蜜桃泡泡等

燉飯有個大蒜麵包,不過這個大蒜麵包是軟的,不是那種烤起來脆脆的。麵包也沒有熱度,是常溫。口感普通。

鮮蝦燉飯、辣味適中,蝦子還不少。不過飯的調味並無太特別。整體來說這家店是吃一種溫馨的感覺的,餐點比較普通。(也不是韓國料理的石鍋。)

不過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因為店裡的環境不錯,佈置、餐具也都很可愛的,還有狗可以看摸。




吃完在西門町繞繞,發現不遠處也有一家阿毛石鍋燉飯,這家店招牌上的LOGO是會動的喔~



阿毛石鍋燉飯漢中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5號
電話:02-23825988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網站:http://0223825988.travel-web.com.tw/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